搭車到淺草,從3號出口出去後直走,就可以看到著名的『雷門』

淺草站內拍的『神轎』。日本神轎比台灣的還要金碧輝煌


和築地市場一樣,車站內都有當地特色的牆面彩繪。


一出站就看到人力拉車。


但是好貴啊~10分鐘,1人2000日幣,兩人3000日幣

看到『雷門』囉~人潮絡繹不絕,很難抓到沒有人群擋住的畫面
這時旁邊有很多台灣人,頓時覺得自己身處台灣的某座廟宇


一對日本女生請我們幫忙拍照,然後再幫我們拍照。4個人在人潮永遠不退的『雷門』前通力合作......


旁邊這個人力拉車的小姐......好像忍者


旁邊很多人說,來東京沒來『雷門』就不算到東京!(ㄜ...我去年來東京,沒來『雷門』耶


燈籠下有木雕的龍


經過雷門後,就可以看到仲見世通。
一整條街上都是賣人形燒、仙貝......這類『歐瞇壓給』

好多人在這家買人形燒,可以買一大盒20入,也可以單買一個(日幣60),店家還有3個100的促銷哩


我買了三個人形燒,其實就類似台灣的紅豆餅,只不過多了些造型。
老闆還會特別挑不同造型給客人呢!


賣人形燒的店家很多,來淺草寺沒買個人形燒,好像沒來過雷門似的


除了人形燒,還有仙貝(煎餅)


但是煎餅容易壓碎,所以比較少人選擇當伴手禮。


淺草餅,不知道吃起來口味如何?


這裡『木村家』人形燒就有兩家!
這家是本舖.....

這家是本店.....我想,就跟台南擔仔麵在爭到底誰是原創者一樣有著不可追溯的糾葛吧


在這裡還看到很貼心的『銀髮假髮』
我拍照之前還有一群阿嬤在這裡挑選哩!


還有這個可愛的耳扒

這個點頭娃娃也很可愛!但是.....價格不可愛


穿過長長的仲見世通,東京最古老的寺廟~淺草寺就到囉!


淺草寺旁的地藏菩薩


這個草鞋超大的!


這裡拍照的人就少了些,但是我是觀光客耶!當然還要繼續拍


拜拜前要先淨手、淨口(水好冰喔


將錢丟入木箱後擊掌兩下,再將願望告訴神明,就完成參拜!


從淺草寺往外拍。遊客真的蠻多的!


這裡可以投日幣100抽籤。好的籤就帶走,不好的籤就綁在這上面,讓神明幫你化解。


我只是做做樣子拍張照,沒抽籤啦!(抽了也看不懂咩


參拜後就在仲見世通附近亂晃,看到這條街上有幾個店家門口有大型古裝人偶。






還有這個在路中央的人偶

耍白痴.....


還亂逛到一家現烤煎餅的店家。香香脆脆的,除了有點鹹,整體來說還不錯


這趟旅程還要幫
東京達人Vivian買日本starbucks2009年櫻花限定版隨行杯!
我在這裡找到最後一個藍色隨行杯,原本我也想買的粉紅黛安娜杯已經搶光光


日本starbucks還有賣其他櫻花限定商品。


結帳時發現......日本人真的很愛香蕉耶!連starbucks都有賣


這台小黃上面還貼著『I LOVE TOKYO』


淺草車站外有個ASAHI啤酒館,這個黃黃的啤酒泡沫就是它的標記。(但是很多人說...是便便


當我們跟啤酒泡沫拍完照,轉身走回車站時,轉角的人群多到讓經過的人都感到訝異!
這家餐廳11:30開始營業,但是排隊的人群排好長好長........


一、二樓賣的料理不太一樣,價格大約1200日幣上下。
這在物價居世界第一的東京來說,算是便宜了,難怪大排長龍


我們要趕到上野,所以就不跟大家湊熱鬧。
有興趣的朋友下回經過淺草,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