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上野,我們先回飯店卸下採購的伴手禮和零食,接著到飯店附近尋找Selection
Selection International(可連結)是一家各類職業運動服飾專賣店,在東京和大阪各有一家分店。東京分店在新宿,恰巧就在我住的飛鳥飯店附近。但是店家隱匿在巷弄間的住宅區裡,讓我們繞了一大圈才找到

我去這裡是要幫朋友買NBA Celtics的衣服。我拿出兩件衣服的圖片給店長,店長很親切的請我稍待一下,就去幫我找...這時我也沒閒著,翻著店裡WBC日本隊球員T恤但是......只剩松坂大輔,沒有我要的Ichiro
過了幾分鐘,店長帶著歉意的表情告訴我,球衣都沒了,另一件T恤只剩白色款。因為店長又帥又親切(這裡有照片為證),雖然繞了一大圈卻聽到sold out,但是心情不受影響模擬Stan OS:要買的人是我,你只顧著看帥哥,sold out當然沒影響
拍一下店門照片,證明我『到此一遊』

離開殘念的Selection International,我們開始進攻新宿區的百貨公司
但是......完全挑錯時間逛百貨公司!週六下午人潮多到爆,不僅上個洗手間都大排長龍連想吃個HARBSAfternoon tea下午茶都只能放棄最後只在小田急百貨買到手帕和狗狗購物袋。
這裡的手帕質感都很好,價格也親切因為手帕要送人,請店員幫我包裝後就不方便打開拍照了!但是日幣狂漲,我上週在SOGO復興館B1看到一些日本進口的手帕,價格只比在日本買多個三十元左右,需要的朋友就不用大老遠跑到日本買了!


到了六本木已經晚上七點,我和朋友餓到飢腸轆轆.....
朋友提議吃這家看來燈光美氣氛佳的蛋包飯!



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店裡生意也不錯!



我們坐在吧台的位置,剛好看到店家被票選為『最佳服務賞』的獎牌。
服務生服務態度果然都很好,缺點是:英文菜單好簡陋,感覺好像到了居酒屋


店裡除了黃色系的燈光,還點了蠟燭,夠有fu吧


我們點最便宜的蛋包飯,雖然最便宜,但是還要900多日幣!重點是...不好吃
蛋皮沒有綿密的感覺,裡面的飯雖然粒粒分明,但是我的口感覺得有點硬,上面的醬汁朋友說不錯,我卻覺得soso但是整體而言朋友也給『不會再去』的評價!真的是去吃氣氛的


晚上到六本木就不能錯過Roppongi HillsTokyo City View


搭電梯上3樓,就可以看到這個長廊,很像要出發到外太空,對吧?


長廊的門一打開,就到了售票處。因為我們在台灣已經買了門票,所以到旁邊的服務台換入場券即可。接著服務人員會指引你搭電梯直達52樓。


我又來了~繼去年到這裡看東京鐵塔,今年又來看


先在入口拍照



接下來,我就一直換位置狂拍東京鐵塔
朋友問我:為什麼我們會在這裡看夜景,卻不會想去101看夜景?
我說:這裡的賣點是東京鐵塔,台北101可以看到什麼?車水馬龍?...去陽明山看就有


今年換了新相機,拍出來效果比去年好多了!
但是還是很後悔沒跟安妮孕婦學姊借單眼啊...看到別人拿單眼拍,手好癢!!


我試了好多角度和相機功能,終於讓我找到和東京鐵塔合照最好的角度和效果


到了戶外還是狂拍東京鐵塔


還有戶外的大蜘蛛~『媽媽』官網解釋:露易絲・布魯喬亞的作品。10米的大蜘蛛像是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聚集一堂,編織新的資訊的場所



用ISO3200功能拍下的『媽媽』




遠方還有薔薇花官網解釋:伊紮・簡茲肯的作品。遠遠超出人的身長之巨大薔薇是六本木新城的愛與美之象征。由好萊塢美容美發集團公司提供。
這裡有很多有趣的公共藝術,下次我要白天來這裡好好欣賞


臨時起意衝到銀座的uniqlo,但是...晚上8點半就打烊我們只看到店員在補貨!
沒關係~拍到夜晚的和光鐘樓也算值得了


真的好美啊~(我是說鐘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