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後發現這篇根本是我個人寫真集...原來我在最後一天拍了這麼多獨照

在日本最後一天的行程是『拜拜』(聽起來是不是很像要去『進香』的阿嬤?
這一天,我穿的上衣、牛仔褲、外套全是新貨


我們一大早要前往飯田橋的『東京大神宮』,這裡是東京著名的『月老廟』
在飯田橋站下車,根據指標往B2a出口(飯田橋站在東京巨蛋『水道橋』的下一站,有機會到東京巨蛋時可以順道來這裡走走


一出站,完全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只好到JR車站看更清楚的地圖。
從地圖上看來,往前走,看到警局左轉,在日本齒科大學附屬病院右轉後再左轉。


照片說明:
1.小小的警察局


2.警局斜對面的景物


3.順著日本齒科大學附屬病院右轉


4.直走會看到這家餐廳


5.過了餐廳,街角的這根電線桿上有標示(不抬頭真的很難發現
從這裡直走60公尺(第一條巷子)左轉,就到了!


左轉後就可以看到左邊的『東京大神宮』招牌


還沒到門口,就看到這個.......厄年表(在日本,所謂的『厄年』是指人的一生中可能遭遇到某些厄難的年齡,有點像我們說的『太歲年』,而且跟我們一樣,是以虛歲來算
仔細一看!暈倒~我也在厄年......

這裡也接受辦理結婚儀式喔!來過東京大神宮後,讓我好想在這裡辦婚禮啊
謎之音:無言......


先在門口拍一張




淨口、淨身






很幽靜的地方,我很喜歡








好虔誠啊


御守販賣處


也可以抽籤喔(日幣100)(服務的小姐感覺有『星期一症候群』...


來看看我抽到的『戀愛籤


我當然看不懂.....是回台灣後會一點點日文的妹妹幫我翻譯的,但是她說不太有把握,還是請懂日文的朋友幫我翻譯比較完整(Joyce,你知道我在點名
過去的戀情是否讓你身心俱疲  而期待真愛夭壽...第一句就徹底說到我心坎裡
請等待明亮和希望的愛   人生還很長  把夢想托付給未來吧意思是....還要等待是嗎?
同行的朋友看到『末吉』,跟我說『莫急、莫慌、莫害怕這樣解釋似乎也通


誇張的是合適的星座、血型、年齡、出現方位都寫的好清楚!

BUT!!『緣談』和『結婚』底下寫:身邊的人會反對挖哩咧...能讓周遭的人都反對,是有多糟啊但是可以相信自己可是不被祝福的感覺很差耶...



後來,看到這個紙娃娃很可愛,也抽了一次!


同樣的,回台灣後請妹妹幫我翻譯一下!
戀愛的花朵在秋天會來臨OH~YA
屬於兩個人的戀情就要來臨  人生最美的時刻接近了哈哈哈~
懷抱著感謝神的心  在許多人的祝福下  步入婚姻的階段姊姊我要出運了~
但還是要謹慎
天蠍座 雙子座佳  牡羊座也可以 只有牡羊座跟上一張重複 
B型比較好上一張也是這麼說...但是B型,脾氣不是有點古怪嗎?
年紀不要差太多上一張也說相差兩歲就好
方位是東南至西南方來的人較好  北方的就不要可是上一張說北方啊
我妹看到兩張方位寫不一樣,居然跟我說:不然你取平均值好了!(最好是這樣啦



不管抽到的籤寫了什麼,我只把這一句放在心上:
請等待明亮和希望的愛   人生還很長  把夢想托付給未來吧


來這裡的人不多,但是有9成都是女性




東京大神宮有別於明治神宮那樣廣闊,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這裡,因為所有的景物都比較精緻。




我在這裡買了兩個御守。
一個是緣結鈴蘭現在掛在包包上
一個是我生日的月份,10月(神無月)的花御守(現在掛在相機上




接下來,前往明治神宮。
從『原宿站』或『明治神宮前站』下車,先看到的就是神宮橋。


穿過神宮橋,就看到著名的大鳥居。
從這裡開始要走碎石子路,我們穿休閒鞋還ok,但是很佩服穿高跟鞋來這裡的女生




觀光客都會在清酒桶前來一張


看到這,就代表終點快到了......


正殿就在眼前~


同樣的,淨口、淨身~


很多新人會選擇這裡舉行結婚儀式,我們這一天就看到三對
拍照時工作人員會很細心的幫新人和親友整理儀容。


攝影師拍照前還跟大家說:等一下請大家看我的鏡頭,不要看旁邊的鏡頭!
哈哈~因為旁邊大概有10台觀光客的相機在拍他們


另一對新人




這一張......光線亮到我的臉都白了


正常多了


進入正殿後千萬別對供奉的神拍照,這樣大不敬喔!
所以我只拍了兩旁的景物。




愛拍照的人在這裡應該可以狂按快門


祈願繪馬前也來一張(真的很觀光客




有很多台灣觀光客來這裡許願喔!
但是看到這張的最後一段話........心裡暗自嘆了一口氣
這位先生,相信你應該跟我一樣,3/6都去看了對韓國的第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