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很不夠用,所以前一天就想好最後一天午餐外帶麥當勞,把吃飯時間花在逛街上
不吃飯.....對我這種愛吃又不能忍餓的人來說,真是一大挑戰因為我餓了卻沒東西吃,會抓狂!
離開明治神宮,就到新宿逛逛......出了JR新宿東口往歌舞伎町方向走,可以看到著名的水果攤『百果園』。去年在這裡買過切片哈蜜瓜,今年則是買一串4顆要價200日幣的草莓草莓大顆又新鮮,果香味很濃,大口咬下會噴汁的的口感真的很讚


後來我們去逛一家超便宜的藥妝店,但是我想放在藥妝店戰利品那一篇分享

回到飯店,在大廳邊等前往機場的shuttle bus邊享用我的午餐~雙層吉士堡套餐(記得我一到日本還在N'EX上啃台灣版雙層吉士堡嗎?想不到回程也吃了日本版


日本版的牛肉好厚,口感超紮實因為我只愛摩斯漢堡的黃金薯條,所以不要問我日本麥當勞的薯條好不好吃我只覺得好像比較不油


為什麼會買麥當勞套餐當午餐,除了方便,還有個重要的原因!
就是為了這個啦~WBC日本代表隊應援文件夾
如下圖,總共有八款,詳細資料請連結日本麥當勞官網
因為沒有鈴木一朗可能是肖像權太貴),所以我最屬意的是右邊這兩張六選手集合,再不然來個松坂大輔也OK!


結果........我拿到的是阪神虎守護神藤川球兒。(連結藤川球兒資料
希望下次去看阪神虎比賽可以見識一下他的155 km/h速球
我跟店員阿姨說我想要六選手集合,但是店員阿姨說是隨機贈送,連換都不讓我換
吼~也不體恤一下我這個觀光客連個商量的餘地都沒有!


原本有點小小遺憾,但是看到這次比賽藤川球兒表現還不賴,加上這個有殺氣的表情不錯,所以回台灣後也釋懷了(謎之音:不然咧?衝去日本再吃一份套餐嗎
話雖如此,我還是很想要六選手集合那兩張啦但是網拍一張起標價就要188.....麥當勞吃一份套餐都沒這麼貴啊!!
所以,如果有人去日本吃麥當勞套餐拿到這兩張,可以便宜賣我嗎?

文件夾背面


正當我悠閒的吃午餐,突然有個人用日文、英文夾雜問我:是不是要去機場?
一開始聽不懂這個日文腔非常重的英文,同伴聽到『機場』這個關鍵字才想到:他該不會是司機吧?.....果真~shuttle bus提早到了!


我們搭的shuttle bus並不是大家所熟知的利木津巴士,是YOKOSO!JAPAN為了服務觀光客所開闢的路線,停靠的飯店大多是利木津巴士沒有停靠的,票價2500日幣,比利木津巴士便宜500日幣,只要至少提早一天跟飯店櫃臺預約並完成付款即可。唯一的缺點是巴士班次不多。


到櫃臺跟飯店人員預約,並且把車資付清,就可以憑底下這張票搭乘shuttle bus


Shuttle bus從新宿離開後往台場的方向走,經過日劇常出現的彩虹大橋


和去年來過的富士電視台


還經過東京迪士尼
迪士尼至少要花一整天玩樂,但是對我來說,還是去入間outlet比較實際


從新宿到成田機場預定1小時30分。雖然我們搭晚上八點的飛機,但是巴士班次不多,比較接近的是下午兩點多和下午五點多這兩個班次,如果搭下午五點多,怕遇到下班的塞車潮,所以寧可提早到機場。


在機場晃了近一小時才等到開檯
拿機票、丟行李後終於可以輕鬆的逛商店街了


長榮在成田機場第一航廈,這裡的免稅店雖然沒有第二航廈多,但是優點是不用過海關就有商店街。我在書局買了明信片,加上同伴在新宿廣小路郵局買的郵票,就可以在機場把明信片寄回台灣我妹收到明信片時說:這張明信片好醜...被我罵:機車咧!這張最便宜還要日幣105!其他的也沒好看到哪去,都還要日幣200以上哩!
大家評評理,這明信片到底哪裡醜了?

我在機場一角寫明信片。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才寫兩個妹妹的名字就鼻酸
接著是眼眶含淚寫完的.......


過海關前,在離開日本的最後一小段路上把愛的明信片寄出


準備登機囉~


有鑑於去程的飛機餐超難吃,所以我除了在麥當勞買雙層吉士堡套餐,還單點一個我最愛的蝦堡帶上飛機
這兩個空姐不知道在聊什麼,笑得很嗨.....看在回程時空姐服務態度比去程優的份上幫她們上一下馬賽克好了


為什麼台灣麥當勞不引進蝦堡呢?我推薦很多人去日本要吃蝦堡,至今還沒有朋友跟我抱怨不好吃哩蝦堡~快點來台灣

什麼叫聰明反被聰明誤?!以下是活生生的例子
飛機起飛前嗑了一個蝦堡,哪知道半小時後送上的飛機餐竟然這麼好吃
不僅海鮮好吃、南瓜好吃、蕎麥麵好吃、草莓蛋糕好吃、連香噴噴的蘋果都給我雕花!
出國多次的同伴還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經濟艙飛機餐
台灣空廚和日本空廚怎麼差這麼多?!
最後我只吃完蕎麥麵、南瓜、大部分的海鮮、然後硬是吞下草莓蛋糕和蘋果....白飯,就放它一馬!


還有,我在飛機上看完前陣子很紅的『暮光之城:無盡的愛(Twilight
Joyce,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這麼愛這部電影了.......Edward真的很帥啊~
Bella,you are my life now!
夭壽!!聽了就暈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