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便利商店也蠻普及的,而且賣的商品比台灣還要多樣化

我沒放錯照片,你也沒看錯!這不是在藥妝店拍的,是在下榻飯店旁的7-11拍的
ParaDO xViVi 的睫毛膏原本有吸引到我,但是腦海裡突然想起曾經看過網友評價soso,我就收手了!畢竟這是到日本的第一天,還是不要大開殺戒好了


除了彩妝,吃的保養品和健康食品也不少!雖然價格比台灣售價便宜,但是專賣店會有活動的折扣,所以建議到專賣店購買比較划算


沒錯!7-11還有賣絲襪,而且是各式花樣的絲襪
出門在外,絲襪突然破了也不用擔心買不到美美的絲襪替換。

我一到日本看到『午後紅茶』就失心瘋我那幾天幾乎把它當水喝
因為台灣越賣越貴,小小一瓶售價從台幣68~77元不等,所以在日本喝個夠
一瓶125的價格還是我在日本看到最貴的,我買過一瓶98的哩


超迷你的養樂多!我的手已經夠小了,這個養樂多高度居然不到我的食指長


來日本我都會買水果酒回飯店喝謎之音:酒鬼
但是這次不買水果酒,買了一瓶很特別的抹茶酒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居然忘了買暴君.......
如果你愛吃辣,推薦這個麻辣零嘴


還看到大乖乖!比原本大5倍喔


這是我第一個晚上在飯店旁7-11買的:抹茶酒、隔天當早餐的草莓麵包和白桃可爾必思。

抹茶酒的口味很妙!入口時像喝抹茶,但是一到喉嚨就開始散發酒味!
基本上不難喝啦,只是味覺的轉換讓人有點訝異


後來在電車上看到廣告!看來,加冰塊喝也不錯


7-11買的牛奶布丁!布丁綿密又紮實,牛奶味濃又香,下回到日本7-11別忘了買來試試


我連續兩天的早餐都吃7-11飯糰都好好吃啊~
這天吃的是鮭魚


回台灣當天早上吃的是明太子。旁邊的草莓優酪乳也好好喝,吃的到草莓果肉喔


這個野菜生活是我3/9早上在選早餐時看到兩個日本上班族都有拿,所以也買來試試!(學人精)但是早餐吃了明太子飯糰和草莓優酪乳,根本喝不下了,所以我帶回台灣喝。
強烈建議:冰過再喝!不然味道有點噁


這是看完球賽回飯店時在全家便利商店拍的。化妝惑星是台灣沒有引進的開架商品,但是保養品和彩妝質感、效果都不錯
每家便利商店販售的化妝惑星商品都不太一樣,可以到日本官網查詢或自己多跑幾家看看

最後要介紹7-11和全家賣的熱食
這是朋友在7-11買的熱狗!便利商店賣這種熱食已經有點誇張了,更妙的是這個醬料包的設計!


把醬包從中間折斷後按壓,就可以輕易的擠出蕃茄和芥末
這個完全不沾手的設計讓我和朋友吃熱狗的時候驚呼連連


這是我在全家買的炸雞腿
外皮酥脆不油膩,內層肉質也很嫩,我看到照片好想衝去啃雞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