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介紹大家等很久的藥妝店篇!但是寫完覺得有點弱.....(心虛的大笑)
文章最後會介紹一家超便宜的藥妝店,請大家忍耐一下看完前半段


這家藥妝店在新宿西口往我們下榻的飯店路上。
可刷卡,雖然售價不是最便宜,但是大多數商品都有不錯的折扣。如果妳要的商品在我文章最後介紹的那家藥妝店(最便宜)沒找到,可以到這裡看看!


台灣都在專櫃販售的資生堂心機系列產品,日本藥妝店就可以買到!
沒有專櫃小姐的推銷,還可以自行試用




我愛用的超微米洗面乳,因為日幣飆漲的關係,售價跟台灣差不多!

『休足時間』真的是到日本逛街的救星啦我和同伴四個晚上都互相幫忙貼貼布


這個睫毛膏讓我和同伴在日本看到『Maybelline』就像瘋了一樣一直找!
到了第四天才知道.......停產了


這個台灣沒有引進的VISEE眼影我買了兩塊顏色都很美,不飛粉,也不容易暈,等我寫完遊記再來分享!


我用過『OL必須』唇蜜,顏色真的很OL(很裸色)在新宿的藥妝店發現『OL必須』指甲油,原本猶豫要不要買.....但是想到美容展買了7瓶O.P.I,就收手了!(我好理智喔!幫自己鼓掌一下
我上週在台灣的台隆手創館有看到,但是價格忘了


雖然這系列眼影台灣還沒上市,但是台灣KATE更新商品的速度很快,所以決定不買!


藥妝店常有這樣的組合,還蠻划算的


以下幾張照片都是在藥妝店就可以買到的日系化妝品、保養品。
把專櫃貨放在藥妝店賣,可見是很熱門、大眾化的商品而且附贈的贈品都不賴哩







我曾經很愛用雪肌精,雖然有酒精味,但是為了美白我願意忍耐!
隨著年紀增長,皮膚越來越容易敏感,所以我很久沒用雪肌精了.....
原以為新版的雪肌精會改善酒精味過重的問題,但是同伴試用後發現酒精味還是很重
而且.......她還當場過敏馬上去拿藥妝店試用的小護士AD來擦!


資生堂這兩款睫毛夾評價都不錯,但是丟在地上的籃子裡面賣,感覺好沒價值啊

這是我的戰利品!而且都很好用耶遊記寫完會一個一個好好的介紹!
VISEE眼影B4&B5、Chifure保濕美容液(還買了補充包)、integrate口紅(台灣沒引進的顏色)、Mandom beauty的防曬蜜粉、維他命眼藥水(幫朋友買的)。


小花眼藥水和另一款維他命眼藥水也好用


化妝惑星也買了不少!還幫朋友買超涼眼藥水。有多涼呢?
同伴第一天晚上覺得眼睛好像有東西跑進去,要我拿這瓶幫她點,
我說:這個很涼喔!...同伴:是會有多涼?沒關係啦!
我才點完......同伴:啊~你點的也太準了吧!
我:廢話!我張開眼睛幫你點還會歪嗎?
同伴:嗚~好涼喔!我眼睛睜不開了
我:哈哈哈我不是警告過你了!


最後要介紹的這家超便宜藥妝店我和妹妹去年來東京就造訪過,但是今年因為原本行程沒有安排新宿區的百貨公司,也就陰錯陽差的跳過!到了最後一天中午買麥當勞前才衝到這裡.....
不來還好,一來心都碎了.....前幾天買的東西,這裡都便宜好多啊!!!
休足時間、小花眼藥水、Curel卸妝蜜.....幾乎都便宜了一百塊日幣

這家便宜的藥妝店在JR新宿東口往新宿三越方向,過了新宿三越,就可以看到!
藥妝店對面是花旗銀行,斜對面是伊勢丹百貨,這樣說應該蠻清楚的吧?!
但是店面很小,過了新光三越請放慢腳步留意一下


下回到新宿請直接到這裡採買!不用比價了啦!!(但是不能刷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