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12:05
剛剛在博客來訂了這本『到日本看職棒
今天這本書在博客來是7折折扣最後一天,需要的朋友快去搶購

接著........也好想訂這兩本但是豪腕傳說已售完

 

最近除了中華職棒,也分心在日本職棒阪神虎藤川球兒』上
看來~我今年需要去一趟大阪.......(謎之音:這是啥爛理由?!



3/30 23:18

下班後衝到醫院看潘小妹...

身長46公分、體重2875公克、頭髮茂盛、嘴巴小巧、雙眼皮&長睫毛(我沒唬人!真的有睫毛),長大後肯定是個美人兒

和哥哥潘小澄一樣,出生第一天晚上我就到醫院抱抱
兄妹倆都是好奇寶寶,才出生第一天,聽到我們說話會睜開單一隻眼『瞄』我們,被我發現時就趕緊閉上!好心機的兄妹啊~

等我乾女兒滿月,再拍幾張美美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3/30 14:00

剛剛妹婿打電話跟我說:你乾女兒出生了!


我馬上說:好!我晚上就去看她!

妹婿:ㄜ.......也不用這麼趕啦!有空再來就好!

我:有空!我今天晚上有空!(在辦公室還要壓抑很嗨的聲音
晚上要去看我乾女兒,好嗨啊!原本想睡的我現在整個人精神超好


3/27 12:53
......有看出我雀躍的心情嗎?

我要當媽了


但是別擔心!『好孕棉』不過在我包包裡暫放了兩個小時,不至於會有這麼強力的效果

我不是未婚懷孕,是我今天跟表妹預定了她肚子裡預產期是4/8的女娃娃!
我是潘小妹的乾媽啦

表妹:如果生出來是帶把的,妳會退貨嗎?

我:不管啦~我已經買Kitty兔裝了,就算是男的也要給我穿上!誰叫他騙我

表妹:妳確定不等驗貨,願意相信我們『工廠』的品質?
我:有潘小澄掛保證!不用驗了啦

大家看看,哥哥這麼帥,我還需要驗貨嗎?(請忽略鼻子上的傷痕


打從知道表妹第二胎是女兒,我兩個妹妹就跟我說:妳以後一定很寵她

哈哈~那還用說!潘小妹都還沒出生,我現在看到小女生的衣服就很嗨了
前天很克制的只有先買Kitty兔裝,正在猶豫Kitty披風要不要下手



3/26 22:58
最近這幾集的篤姬都好催淚,讓我想起媽媽
唉!不能再寫這方面的私人情緒了,不然明天上班會有金魚眼


呼~調整一下心情!來跟大家說個好消息!

這次去日本時,同伴在新宿0101百貨和小田急百貨買了很多手帕,她託我在部落格分享給喜歡的朋友!

其中幾款我上週在信義新光A11 B1的專櫃有看到,但是一條售價台幣450
下週我會把照片放上來,價格肯定沒專櫃這麼誇張!歡迎大家來交關喔


3/23 23:02

原本想繼續寫遊記,但是剛剛看完篤姬就哭了

生長在那樣年代的女性真的好辛苦,需要有堅忍的意志力啊!

但是『菊本』的自殺讓我好衝擊

還有.......明天要播『父親的眼淚』~『於一』和父母分離......

我光看預告就哭了,現在根本沒心情寫歡樂遊記
Anyway~明天的冠軍賽,還是期待日本隊繼續衛冕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3/20 14:45

中午邊寫遊記邊關注日韓大戰!
恭喜日本隊復仇成功接下來也要繼續加油喔!

我幾乎是以一天一篇的速度寫遊記,但是目前還有三~四篇沒寫
雖然想趁假日寫,但是明天有兩攤聚會,後天還想去國父紀念館參加中華職棒活動


3/19 14:40

昨晚看了日本&韓國四強晉級戰......
.....Ichiro~你是怎麼了?!
韓國隊在投手丘插國旗的動作...連我這個台灣人看了都憤怒!太『搖擺』了吧?!

今天日本對上古巴爭最後一席四強門票,最後以5:0贏了古巴

Ichiro加油!日本隊加油!繼續來個大逆轉吧!


3/18 09:00

昨晚到Fabric看春裝,打包了一件洋裝和一件上衣


Fabric每件衣服進的量都很少,這件洋裝是最後一件。
店員團團在教我搭配時有客人直接點名要這件洋裝,讓我和團團當場尷尬
不好意思,小姐我搶先了一步

想看春裝可以到Shelly家瞧瞧,我買的是她試穿的深紫色無袖燈籠裙洋裝

想瞭解Fabric可以到Fabric部落格


3/16 09:05
上週AK在她的部落格寫了一段關於被同一個人重複掛在『誰來我家』的事情,當時我就心有戚戚焉
雖然我不是有名氣的部落客,但是我也不希望部落格淪為被打廣告的媒介


那個『xx單身』,我已經把誰來我家的功能取消了,如果想吸引人氣,請靠自己的文字魅力。


3/13 23:48

剛剛打了一個多小時的『經典賽加油篇』,因為按錯一個鍵.........
就全部不見了好想罵髒話!!!因為太生氣,所以我要去睡了!晚安~


3/13 17:15

雖然釐清了真相,但是卻有另一個難題產生!果然,最難搞的是人心
考驗!考驗!希望我可以想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3/10  9:50
我從東京拉著滿滿一箱行李回來了


昨晚10:40左右降落桃園機場,然後趕11:10的巴士回台北,到家已經12點!
把行李拉上沒有電梯的三樓,一進門.....有種剛跑完五千公尺體能測驗的感覺
一邊跟我爸說話還一邊喘.....怪了!感覺沒有買很多,怎麼會這麼重啊?
遊記請給我幾天的時間寫,總之,這次一定要大推入間市Outlet

這間距離池袋大約一小時車程的Outlet又大又乾淨,國際品牌和日本品牌都有
我和同伴在這裡從看到太陽逛到太陽下班都還沒逛完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麻衣推薦的睫毛膏,我跑了好多店家看到的都是空的,最後才知道...已經停產


還有...我把這次去看經典賽的門票取了個名字~『眼淚知道』,至於原因,等我遊記上寫吧!
但是我們一大群加油團在軍樂隊演奏國旗歌時大聲的唱國歌,還拉開大國旗,讓我感動到好想哭
我先把代買的商品和照片整理完畢就開始寫遊記囉


3/4 22:33
2009春之旅明天就開始囉這隻貓的表情好欠打!就像大家上班偷上網看我網誌,我卻是搭上飛機去旅行的模樣
雖然行程已經倒數中,但是我的行李內容依舊停在昨晚......收拾不到一半的程度
而且!明天有個艱鉅的任務讓我想到就頭痛


就是把這兩喀行李扛到桃園機場!!

......瞎瞇?29吋耶!(這應該是在螢幕前面你的表情吧?

明天是搭下午3點的飛機,我的同伴裝認真同學由於主管太機車不好請假,所以要去上3小時的班.....
要在不驚動同事與主管的情況下出國,當然不能拉著29吋行李箱出現在辦公室
所以~這個『』責大任就託付在我身上

整理行李時還上來寫網誌,我是不是很認真謎之音:明明是分心
其實我還有個目的啦!就是~『中華隊
大家要記得幫中華隊加油喔
國家代表隊裡的每個成員背負的責任與期待都很重,請大家多鼓勵、少責難,讓這群年輕人好好的發揮實力吧

第一場比賽(台灣時間):3/6 17:30 請鎖定緯來體育台/育樂台  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想更進一步了解各國代表隊狀況,請連結至立群主播部落格Stan大哥,你也太認真了



3/3 20:50

剛剛把行程確認好、把想買的清單列好、把想去的店家資訊整理好,接下來,就要開始整理行李了
但是......這種詭異的天氣,我還真不知該放哪些衣服才好


我不喜歡下雨啦
要下雪就給我北海道那樣的雪,3公分......不僅沒有fu還只會更冷!



3/3 11:55
剛剛看了一下日本氣象......雪人出現在東京



沒錯!3/3~3/4都會下雪,預報連積雪量都算出來了.......也太冷了吧






3/2 21:52

大後天就可以暫時拋下工作,開始休假去日本玩樂.....
照理說,現在開始應該會很high,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卻覺得好煩喔


行程規劃好了,卻不想確認細節

行李箱在房裡,卻還是空無一物

日幣才換三萬,卻又翻臉般漲了

第一次在出國玩樂前情緒這麼低落


而且,晚上胃又開始不舒服.....
一小碗熱湯、一片薄薄的肉片、幾口四季豆下肚後,就沒食慾了

可以來點振奮人心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