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相機出問題還是電腦中毒,相機裡的照片從昨天開始就抓不下來

還好之前拍的蜜粉開箱照有先抓下來,所以先擋著吧!
也請大家將就一下,我會盡快解決照片的問題

mandom-beauty瞬時美肌蜜粉除了有保濕成分,最特別的莫過於防曬功能,SPF26、PA++
可以補妝兼防曬,實在太適合我這種懶人了

這款蜜粉有三個顏色,我買的是01 最淺的顏色(點此到官網瞧瞧


一盒附兩個粉撲,可以交替使用,貼心...粉撲質感很好、觸感很舒服


懂日文的朋友可以看一下盒子背面的說明。


說明上寫無香料,但是上個月參加AK網聚時,雪倫試用了一下就問我:為什麼會有『杏仁味
我:是喔?我沒注意ㄟ.....可能是我愛杏仁,所以沒感覺

我猜,應該是防曬成分的味道,因為我後來仔細聞了一下,發現味道跟某些防曬乳液很類似。

沾了一些蜜粉在粉撲上拍照,可以明顯看出粉撲是毛絨材質,粉撲抓粉力不錯。


這盒蜜粉我是在飯店附近的『龍生堂』藥妝店買的,一盒1280日幣。後來在別的地方看到要價1580日幣
這款蜜粉不會厚粉,還蠻輕透的,很適合夏天使用。我目前使用一個月,持續愛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