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ooth Erase隔離霜我已經想下手很久了.....上個月從日本回來沒幾天,就到PLAZA把它帶回家了


用了半個月,讓我非常非常之滿意下次打算把粉底液、遮暇膏、蜜粉買齊!

這是上完化妝水、保濕精華液、乳液、妝前保濕、Smooth Erase隔離霜、Make up for ever HD粉底液、蜜粉、MAC腮紅後的完妝模樣!
怕大家看到我素顏會想砸電腦,所以放大完妝後的臉頰就好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毛孔粗大是我的痛
但是Smooth Erase隔離霜可以讓粗大的毛孔達到霧化效果雖然曬斑無法完全蓋掉,但是我喜歡輕透感的妝容,所以不care!

一條34g,有防曬係數SPF 15 PA++、遮暇力強、毛孔修飾度極佳、量不需要太多,就可以使妝容持久的隔離霜,猜猜看多少錢?




只要680!!是專櫃貨比不上的價格啊......這也是我不在日本買的原因日幣1890元,以0.36換算,跟台灣價格一樣

日本官網:http://www.passion-ny.com/item/smootherase/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