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 08:42

原本想以快樂的心情迎接星期一,但是馬上被B長官打槍

上週五下午四點多交辦的事情居然剛剛就問我:做好了嗎?

我說:還沒做!因為還在幫A長官趕他上週交辦的東西,我這幾天再做。

過了3分鐘,又來跟我說:那.....你,加加油!

請問,是怪我假日沒加班趕工?

還是怪我沒去買那個資料丟進去一下子就可以跑出來的『工具』?

呼~~深.....呼.....吸.....

我不想罵髒話開啟上班的第一天




5/3 01:34

呼~剛從台中喝完喜酒回來!謝謝YP師父沿途狂飆讓我得以在新竹趕上最後一班高鐵

回到家,洗澡、上網(看到藤川球兒9局上平手時上場被轟全壘打,今晚變成敗戰投手的消息時...心碎

然後整理一下今天拍的照片.....沒想到,星期日竟然已經過了一個半小時


這場歸寧喜宴的新娘是我在t公司的Kitty幫姊妹之一!
所以會場的布置都是可愛又夢幻的Kitty、Kitty、Kitty.......

讓我和另一位Kitty幫姊妹Heidy很想偷走後分贓

還有,這輩子沒中獎命的我居然得到大驚喜?!

ㄎㄎ.......先賣關子,等我睡飽再跟大家分享這場幸福洋溢的Kitty喜宴



5/1 16:29(雖然很忙,但是太不爽了!一定要來罵一下...)

我收回前幾天說A長官最近忙於研習會放我一馬的話!

因為今天B長官馬上接手繼續丟工作!

誇張的是,B長官可能覺得他平常交代我做計畫以外的工作還不夠,下午居然還跟我說:那邊地板有點濕,你找清潔的人來一下。

我問:啊?要去哪找?

他居然說:不然你拿拖把或抹布來擦一下好了!(我真的沒想到這種要求他居然說的出口
你還真敢說!本小姐在家都沒勤勞到拿抹布擦地板了,會閒到在這裡擦地板嗎?如果你很閒,就自己去做,我可是很忙的!

所以我不理他,繼續看著excel整理資料,然後心裡暗自問候『拎老師

大概過了半小時,B長官又來了......

他說:你寄給A長官的資料我看了,但是是要做一整年的分析,不是每個月分開。

我說:A長官當初就是叫我把每個月的資料給他。

他說:嗯....可能A最近會比較忙,所以你分析一下!
他忙我不忙就對了!還一次給我交辦兩個需要彙整一整年資料的工作,而且很輕鬆的說:有工具的話,資料丟進去一下子就可以跑出來了!(我好想問他這工具在哪買

這~就是沒做過分析的人所說的不專業評論!

我~必須跟這種人共事!

這樣,大家知道我有多想罵那個F開頭的單字了嗎?!

不知道哪位朋友願意來接替我的工作呢?

不需要去慈濟,工作中就可以修行!

5/3 01:34呼~剛從台中喝完喜酒回來!謝謝YP師父沿途狂飆讓我得以在新竹趕上最後一班高鐵回到家,洗澡、上網()然後整理一下今天拍的照片.....沒想到,星期日竟然已經過了一個半小時這場歸寧喜宴的新娘是我在t公司的Kitty幫姊妹之一!所以會場的布置都是可愛又夢幻的Kitty、Kitty、Kitty.......讓我和另一位Kitty幫姊妹Heidy很想偷走後分贓還有,這輩子沒中獎命的我居然得到大驚喜?!ㄎㄎ.......先賣關子,等我睡飽再跟大家分享這場幸福洋溢的Kitty喜宴5/1 16:29(雖然很忙,但是太不爽了!一定要來罵一下...)我收回前幾天說A長官最近忙於研習會放我一馬的話!因為今天B長官馬上接手繼續丟工作!誇張的是,B長官可能覺得他平常交代我做計畫以外的工作還不夠,下午居然還跟我說:我問:啊?要去哪找?他居然說:不然你拿拖把或抹布來擦一下好了!()你還真敢說!本小姐在家都沒勤勞到拿抹布擦地板了,會閒到在這裡擦地板嗎?如果你很閒,就自己去做,我可是很忙的!所以我不理他,繼續看著excel整理資料,然後心裡暗自問候『』大概過了半小時,B長官又來了......他說:你寄給A長官的資料我看了,但是是要做一整年的分析,不是每個月分開。我說:A長官當初就是叫我把每個月的資料給他。他說:嗯....可能A最近會比較忙,所以你分析一下!他忙我不忙就對了!還一次給我交辦兩個需要彙整一整年資料的工作,而且很輕鬆的說:有工具的話,資料丟進去一下子就可以跑出來了!()這~就是沒做過分析的人所說的不專業評論!我~必須跟這種人共事!這樣,大家知道我有多想罵那個開頭的單字了嗎?!不知道哪位朋友願意來接替我的工作呢?不需要去慈濟,工作中就可以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