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因為照片檔案壓縮後仍太大,無法順利mail給大家。
所以我昨晚將照片放置在去年去日本旅遊時開啟的部落格裡,供大家下載。
相簿位置:http://www.wretch.cc/album/sistersc3
相簿有鎖密碼!不知道的人可以問我、Holly、Heidy、YS、YP
今年參加的第一場喜宴是5月2日晚上6點36分在台中裕元花園酒店Holly歸寧宴





看到了吧?!Kitty、Kitty、Kitty......讓整場喜宴可愛與幸福破表



這些Kitty都是新娘Holly的私人收藏喔
我、人妻Holly、人妻LY、Heidy,四人同期進入t公司,因為感情好、愛Kitty,所以被男同事取名『Kitty幫



下午四點多,趁著Holly還在梳妝打扮,我們先到會場逛逛~
這裡白天和夜晚不同風情,挑高近4層樓,會場外還有個等待宴會開始前的雞尾酒會場地,真的是個辦喜宴的好地方


主桌的布置既喜氣又浪漫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的用心讓我大推晚上的宴席也很好吃喔


回到飯店的新人休息室,YS拿出即可拍幫我拍了這張可愛的照片謝謝貼心的YS


終於等到著裝完畢的Holly
飯店提供的這間休息室是23坪大的尊榮套房,擁有獨立的客廳及臥室,一晚要價16,800
這張床,讓我一坐就好想躺下



婚禮攝影師在幫Holly拍攝喜宴記錄,我也來偷拍一下....WOW~很美很美



6點多,賓客陸續入席,會場開始播放兩人的婚紗照。婚紗照很有Holly的風格,既可愛又浪漫



每位賓客桌上都有可愛的Kitty小卡Kitty巧克力。嗚~甜滋滋!


小卡背面寫著兩人的相遇、相戀、相守



終於等到新人進場這一刻



搞不懂我們這群女生為什麼覺得Kitty比無敵鐵金剛可愛的新郎,正等候著老婆大人
此時還播放自導自製百人求婚影片讓大家看到他的用心



Holly勾著爸爸的手緩緩步入會場......


不管男女主角是誰,『託付』的這個橋段都可以輕易賺走我的眼淚



飆淚卻要趕緊拭去淚水,又要拿好相機捕捉畫面.....很忙ㄟ我!


啊......忘了拍Holly的美背啦第二套禮服背面有緞帶纏繞,讓新娘看來性感又不失可愛
此時,Jason一直想找機會從背後襲擊搔Holly癢,但是被YP師父擋下要他三思!!
畢竟,我們今晚不想看到Holly老公英雄救美的畫面




大概一個多星期前,Holly在msn上問我:你可以上台抽捧花吧?
我:唉唷~我都抽不到啦!
Holly:會啦!要相信!
我:乾脆你幫我做籤好了!
Holly:哈哈!不行!緣分這種東西是不能作假的
我:緣分?作假?....不就只是抽捧花而已。
Holly:嘿嘿...到時候你就知道啦!


在大家都不知道這對新人要玩什麼把戲的情況下,第三次進場後抽了七對未婚的男、女朋友上台。
本人,就是其中一枚

上台前,JS再三交代:上去玩玩就好,不要太認真啊!
我:好!沒問題
我想,應該是大家不想看到我沒抽到捧花而痛毆抽中的人,所以提醒我take easy吧!哈哈哈~

以下畫面由遊學歸國華人SM掌鏡!SM非常有當狗仔的潛力,幾張照片的moment都抓的超好

女生抽新娘捧花,男生抽『綠色花椰菜』



一抽中捧花時,我和新娘的對話如下......

我:我的媽呀!!怎麼會是我?
Holly:你看!我就說是緣分吧!



抽到捧花後正在跟Holly說祝福的話:看到Holly幸福的笑容真的很替她開心,希望他們百年好合



能從Holly手中接到捧花真的太意外了!!真的沒暗盤喔!有的話,男主角我一定會親自篩選
而且新人還準備了電影票送給抽中捧花和花椰菜的朋友哩



下台後SM問我是不是事先套好的?我說:沒有啊!
SM:可是他們說你和那個男生吃過飯!
我:啊?怎麼可能
Heidy、LY說:不是吃飯!我們是去錢櫃唱歌!
我:啊?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後來LY偷偷問我:是你的菜嗎?.....我給了LY很直接的答案
總之,拿到捧花開心就好!其他的,就如同JS在我上台前跟我說的:上去玩玩就好囉


好姊妹~梅子
身高身型都很像的我們,穿上無塵衣後曾經讓不少人認錯
我跟梅子說:天啊!我要搭高鐵回台北耶!拿著捧花不是很好笑?!
梅子:你捧花還好!拿花椰菜才糗吧?!



t公司同事們大合照但是少了幾位提早離席的同事,可惜~
雖然大家幾乎都不在原本的單位或公司,但是相聚的時候還是不失無厘頭的對話,總之就是很開心啦


送客囉~除了前面兩隻石獅子......其他人都很正常!
戴眼鏡的石獅子Jason前陣子還上過『王牌大賤諜』我的兄弟比我適合當藝人這一集
我今天上網看了,覺得Jason在節目上的搞笑程度根本不及平時的十分之一啊!
其實我的這群同事都很寶,沒當藝人實在太可惜


攝影師要我們扮鬼臉...原以為大家都很配合,回家看到照片才發現
兩位只要招待3桌t公司同事的招待居然還是美美的入鏡?!茄~
還有!新郎和YP師父怎麼都愛翻白眼



最後,給美麗的新娘Holly~希望你婚後的每一天都有像這天一樣喜孜孜的笑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