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自首......自從日職開打,我對La New的關愛就少了一些些!真的只有一些些,而且,支持的心不會變
愛球兒也會愛鋒哥支持阪神也會支持La New

只是,到目前為止La New在台北的比賽時間都跟我犯沖,沒有一天我人在台北

沒關係!下個月有天母場次的比賽,一定要衝了啦


還有!!今年球團的創意無限,除了找『殺很大 瑤瑤』開球造成轟動,還做了一系列的公仔T恤,超可愛


這件是最先推出的『熊熊愛吃香蕉』(香蕉=兄弟



背面也很逗趣BEARS LOVEAT BANANA把LOVE和EAT縮成一個字



這禮拜也推出了『熊熊愛吃牛排』(牛排=興農牛



熊熊愛吃彩虹甜甜圈』(彩虹甜甜圈=統一7-11,彩虹是OPEN將的頭髮啦!旁邊的光頭就是OPEN將!哇哈哈




La New真的很用心經營球隊,台灣職棒大環境不佳,劉保佑董事長還是願意繼續支持下去,讓我們這些球迷好感動
回饋劉董和努力的球員最好的方法就是進場看比賽

但是.....La New主場在高雄澄清湖,我南下的機率超低怎麼辦??
支持球團母企業商品也不失是個好方法
我的家人都愛La New商品,鞋子、衣服通通有,只差貴森森的家庭劇院組買不起
這次,我要把這三件可愛的公仔T恤通通帶回家...之後,在台北的主場也要去支持啦

(打這篇文章時邊看今天La New和興農的比賽....2:1落後中,好緊張怎麼就是屢攻不下啦今天阪神大勝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