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今年年初修哥這場假尾牙真求婚嗎?(點我連結


今天,愛情長跑五年的戴小潔和修哥終於修成正果囉



今天這家餐廳被三場喜宴給包了!這種時候最害怕走錯攤.....

沒關係!咱們新人婚紗照與真人版相似度99.9%(戴小潔,我的意思是:照片美,人更美啦),所以不怕走錯家





雖然今天阿貞學妹跟我說:學姊,妳本人比較瘦吼~阿貞,要當新娘的人果然人美心也美啦

但是我回家看到這張照片發現......夭壽!我的臉還真不是一般大



戴小潔挽著爸爸的手進場囉~



新人第二次進場時合唱『最浪漫的事』。戴小潔唱的很好,但是修哥很緊張.......走音啦
注意看一下照片後方,我們研究室的David老爹不僅拍手還笑得很開心



參加婚宴不惡搞一下新人就不是MPL........先來個清粥小菜!
修哥這表情好呆......(修哥,不可以罵我!因為我是你學姊


各位新娘請放心!我PO上網的照片一定都精心篩選並且做好保護措施
修哥,說!要拿多少錢來贖這張原始檔



再來~明蝦傳情!
請新郎用嘴巴剝蝦餵新娘戴小潔,這招不是我想的,我只是負責串場而已!所以不要恨我


當我整理到這張照片時............笑翻了
小X源學弟一臉羨慕的表情好經典喔該說他站的角度好還是我拍的角度好咧?



最後最後!!!讓修哥展現真愛的時刻來啦~
脫下戴小潔的紅鞋,讓她用雙腳夾住混雜鹹魚味的炸魚餅................餵修哥

照片上的插圖應該是修哥當時心裡的OS!因為他一看到大喊:這誰敢吃啊???
大家異口同聲:你啊


各位觀眾!!!這才是真愛啊



以上惡整新人的方法大家都是臨時起意、突發奇想就說我們研究室都是諧星
如果大家想要仿效,請記得註明出處:From NTUT MPL. 謝謝!

因為人客太多,送客時好像參加歌手簽名會修哥應該有被灌酒!印象中,這時的他連眼窩都是紅的

戴小潔&修哥,要永遠幸福甜蜜喔



明霖學妹跟我說,未婚的人只要連吃七天送客的喜糖,很快就可以嫁出去!
所以陳小先一直提醒我:記得拿七顆糖!還要文華人妻每天上班盯著我吃糖

但是.....當我回家一算!天啊~我只拿六顆怎麼辦?送客發的金沙花可以湊一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