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季到目前為止La New在台北的比賽我都陰錯陽差的無法到現場

沒想到本季第一次進場看的居然不是La New的比賽!

以目前的情勢來看,La New上半季想封王除了自立自強,最好是好朋友可以來幫忙

所以這場兄弟與統一之戰還是對La New有些影響!那麼......我當然是幫兄弟加油囉

 

但是,1:5,兄弟一直處於落後的局面讓現場氣氛就跟昨晚天氣一樣悶 大家印象中很嗨的象迷也完全嗨不起來

直到這個人出現!!!終於讓我有身處象迷之中的感覺了4916b0e93b4b4.gif

恰恰復出,光是上場守備就讓象迷重見光明

 

7局下,恰恰上場,先是擊出內野安打,接著演出盜壘!

 

隨後郭一峰又轟出兩分彈追成3:5了!!

接著周思齊再來個清壘的二壘安打...

7局下灌6分,逆轉啦!!象迷全部嗨翻天1624514999.jpg最後11:5大勝!!



昨晚跟象迷一起看比賽,和之前坐在熊迷群中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兄弟的啦啦隊很會帶氣氛、象迷也比較活潑!

相較之下,我們熊迷多半屬於冷靜派!雖然鋒哥上場時我們也很嗨,但是嗨的比較含蓄!

大概是這兩張圖的差別: (熊迷)    (象迷)

 

兄弟們~今天也請繼續加油!繼續絆住獅子啊

La New今天在花蓮也要自立自強 拿出暴力熊的實力啊!!

 

題外話1:室外溫度31度,幾乎無風,這種天氣在戶外看球賽根本是自虐讓我好懷念吹冷氣吹到會冷的東京巨蛋

題外話2:我周遭的球迷一直買東西吃,先是小披薩、烤香腸,後來一堆人端著雪花冰看比賽!坐在我旁邊的小朋友手捧著布丁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雪花冰天啊~對我這個正在減肥又熱到快虛脫的人來說簡直是酷刑

題外話3:坐在我後面的這個妹妹好可愛,好多人拿相機對她狂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