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三點左右台北忽然下起大雷雨!所以熊象之戰進行到第二局結束就保留比賽到今天下午一點。
我原本就買了今天下午五點比賽的門票,但是早上仍然陰雨綿綿,所以一直很猶豫要不要連衝兩場

大約11點,突然想起今天Stan會到球場,所以call out問他現場情況最清楚啦
Stan:衝瞎?!(嗚~本人比較兇
我:天母有沒有下雨?
Stan:狂風暴雨!!
我:真假?我買五點的票耶!!
Stan:沒啦!毛毛雨,一點的應該會打,五點就不確定了.....

嗯!反正都要去了,我還是決定衝兩場

一點,準時到球場,但是我連早餐都還沒吃,所以先去高島屋買雙層吉士堡,再到超市買每朝



因為是保留昨天的比賽,所以從三局開打。原本昨天兄弟先發是曹錦輝,但是今天換上買嘉瑞,La New先發跟昨天一樣--吳偲佑。
雖然一樣的票價只看七局,但是看到鋒哥,又看到La New贏球就很開心啦



這一場三點多結束,我先到高島屋的紀伊國屋書店看書、翻雜誌,四點半再回球場。
買了這個大熱狗當晚餐,球賽開始前就趕緊嗑掉我一整天只吃一個雙層吉士、一支熱狗,還喝了一瓶每朝,很克制
還買了La New今年新推出的加油棒



我喜歡的球員幾乎都在這一場先發了
鋒哥、大師兄、BB詹、喇叭、YOYOYO、強森



今天的先發投手是強森
他今年季中從韓國職棒回鍋後,控球還算穩定,而且很強運
真是感謝SK飛龍跟他解約,讓我們能繼續看到他強森,我們今年去東京打亞洲職棒大賽,讓飛龍搥心肝



九局下,守護神飛鵬上場~鎖住了戰局!!!今天看了兩場比賽都贏,超嗨的
La New今年新推出的加油棒很可愛對不對?



雖然連贏了兩場,但是興農沒幫忙,牛牛連輸獅子兩場,所以我們和暫居第一的統一還有2.5場勝差
La New熊~繼續加油啊

這一場的MVP是擊出帶有三分打點三壘安打和一次漂亮nice play的BB詹--詹智堯
而且賽後MVP頒獎人是星光二班的林佩瑤喔
有球迷問:幹嘛找林佩瑤頒獎?
我OS:ㄎㄎ.......當然是.......好八卦啊~點我連結1點我連結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