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好穿的高跟鞋會讓人平步青雲亂用成語
一雙漂亮的高跟鞋會讓人心花怒放繼續亂用

我的腳跟我圓滾滾的身體完全不成比例!我嚴重懷疑我媽有幫我裹小腳

買鞋子時我都會跟小姐說:請拿最小的size給我試穿!

小姐喵一下我的腳,說:哇!你的腳真的很小耶!很難買鞋子齁?
瑪姬內心戲:對!!!!!很難買!超難買!爆難買!


今天就來介紹我的黑色系高跟鞋.........們


1.FICCE墨綠蝴蝶結魚口(購於東區FICCE,$:1280)
我就是被蝴蝶結吸引的...這雙鞋已經是34號了,小姐還需要幫我加後跟貼



側面看,縐折抓的很美鞋跟高8公分(這是我的極限!再高.....應該會摔斷腿



連鞋底都很美



2.DIANA黑色蝴蝶結小圓頭(購於新光南西,$:好像是1800,忘了!)
又是因為蝴蝶結才買
這雙鞋雖然高,但是很好穿耶!我很愛



側面看,緞帶蝴蝶結邊緣有做加強處理,所以不怕脫線!很貼心鞋跟高8公分。



鞋底也很美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在台灣找到有這麼小尺吋的專櫃鞋
21.5耶!!是不是很嚇人
小姐說他們有幾雙熱賣的鞋會有這麼小的尺寸,而且一年四季都有賣喔!小腳的朋友可以去瞧瞧



3.CHARLES&KEITH穿到爛的編織小尖頭(購於微風廣場,$:好像是一千初,忘了)
這是一個新加坡品牌,這雙買兩年了,但是實在太好穿!穿到鞋跟爛掉,我還捨不得丟
因為穿了兩年,很髒!!!所以故意把照片縮小鞋跟高度應該只有3公分。



4.La New超舒適淑女高跟鞋(購於La New嘉義門市,$:阿爸國旅卡刷的,所以不用記價錢,哈哈)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說:這麼俗!你怎麼買的下去?不會是支持La New熊就這樣吧



看側面,也不覺得有多美是吧?鞋跟高6.5公分。



鞋底,是玫瑰花。22.5我穿當然還是大一號!但是小姐幫我在前端加厚半墊,所以OK!



除了是真皮,我會買這雙鞋的原因來了!!!
1.Made in Taiwan(這才是正港A愛台灣啊~
2.足弓保護(整雙鞋很包腳,所以很舒適,久站都OK!
3.後跟保護(軟的麂皮保護後跟,這種不會咬腳的鞋要去哪裡找?!
加上圓頭的設計,降低拇指外翻的機率(土小撥,我就是在說你!快去買一雙!
但是樣式實在太不飛遜了!所以我都是穿長褲而且需要常走動時才穿它!



5.DITA縷空編織魚口(購於板橋遠百,$:好像也是一千初,又忘了)
這雙鞋我大妹很哈!但是我硬不給



側面看,前端涼鞋式的縷空設計蠻典雅的鞋跟高6.5公分。



但是鞋底很普通,而且沒啥止滑效果,準備送去請師傅貼防滑,不然常在路上表演滑壘也不是辦法
22.5,光是黏上後跟貼還是有點鬆,所以還會請師傅幫我在前端加半墊(好可憐喔~為了穿一雙鞋這麼大費周章



看到我寫黑色系就知道,高跟鞋的介紹怎麼可能就此收手其他的高跟鞋介紹.....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