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08:22

呼~一個月又過去了......

來寫一下昨天買的新玩意兒吧

大家猜一下這是啥?


呵呵~是潔顏油慕絲喔!!想不到卸妝油可以弄成慕絲吧

因為之前從日本帶回來的花王curel卸妝蜜用完了,最近剛好看到不少網友推薦這個多芬潔顏油慕絲,加上之前在日本推出時頗受櫻花妹們好評,所以昨天就到7x4買囉!

注意!!!現在到7x4買多芬潔顏油慕絲有送90片蘭韻化妝棉,我買的時候不知道,店員也沒給我,我是回家後翻這期特價商品目錄才發現的吼~90片耶!一天用一片,可以用3個月耶
所以大家到7x4買多芬潔顏油慕絲時記得要跟店員要化妝棉喔!!

多芬潔顏油慕絲標榜:1.輕鬆卸除睫毛膏 2.乾濕兩用(即使手部和臉部都是濕的也能使用)

我昨天晚上故意不用眼唇卸妝液,直接使用潔顏油慕絲來卸睫毛膏和全臉彩妝,雖然睫毛膏真的能卸乾淨,但是不小心讓一點潔顏油慕絲跑進眼睛,喔~小小的刺痛

雖然可以直接卸睫毛膏很方便,但是我以後還是會乖乖的用眼唇卸妝液

特別要推薦的是,卸妝後沒有潔顏油的油膩感,還蠻清爽的
瓶身背面說明有強調,如果是濃妝,還是保持全臉和手乾燥來卸妝比較好喔!

因為昨晚看完日本職棒後急忙去洗澡(為了趕8點看『妻子的誘惑』),所以忘了拍擠出慕絲的模樣。反正,就像頭髮造型用慕絲一樣,只是沒這麼硬,比較綿一點,這樣大家可以想像嗎?

對了!這個潔顏油慕絲是日本製,所以用起來也比較安心一些




7/30 16:30

別人家的工程師搞烏龍,居然要我瞭解過程最好是我問別人家的工程師他會跟我說實話啦

好吧!為了釐清真相、不讓公司被扣錢,我做了簡易版的簡報敘述狀況,用電腦系統紀錄的數值來證明不是我們工程師搞出來的

不要跟我說看不懂!好歹我在t公司也寫過不少『破片report』(雖然寫『破片report』不是什麼驕傲的事!但可是一篇篇辛酸血淚史啊

長官!不要再凹我寫檢討報告了喔!我們沒錯是要檢討什麼?再凹就太超過了


新版發文會不會太難用了!害我來回key了三次才完成


7/29 08:17

昨天晚上大妹打電話給我,第一句話就說:吼!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寫棒球文了

瑪姬:為什麼?

大妹:很無聊耶!看不懂啦

......................................................

......................................................

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跟我妹想的一樣

但是................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棒球這麼好看,為什麼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嗨?

不然,要寫『妻子的誘惑』來討論劇情喔


今天不寫棒球文,手實在很癢!因為昨天阪神逆轉勝啊

昨晚這麼的打擊能獲勝,都是託橫濱投手們放火的福,真是感謝啊

而且球兒有上場看到他跟傷後復出的捕手矢野搭檔就覺得好安心啊!還是矢野瞭解球兒

難怪日本記者會下這樣的標題.......『正妻

球児“正妻”矢野と3人斬り
 延長十回に登板、3人で片付けた藤川
延長十回に登板、3人で片付けた藤川

「阪神5-4横浜」(28日、甲子園)

慣れ親しんだ女房が帰ってきた。だからこそ抑えたかった。4-4で迎えた延長十回のマウンド。「うれしいね。これがうれしかった」と今季初めて実戦でバッテリーを組む阪神・矢野をめがけ、球児の直球がうなりをあげた。

先頭の吉村には粘られながらも、真ん中低め152キロの直球で見逃し三振。続く武山は高めの153キロ直球で空振り三振に仕留めた。石川もまったく寄せ付けず、一ゴロに打ち取るとチームは直後にサヨナラ勝ち。3勝目を手にした。

今年2月の宜野座キャンプ、WBC日本代表合宿へ向かう直前に、ブルペンで矢野に受けてもらった。5月に右ひじ痛で離脱し、さぁ1軍復帰という場面でも球児のボールを受けてくれたのも矢野だった。

節目でいつも支えてくれたベテランへ恩返しの1勝。「あした、あした!勝たないと意味がない」と言う守護神の声が弾んだ。

新聞來源:http://www.daily.co.jp/tigers/2009/07/29/0002173836.shtml

阪神・藤川、球宴被弾ショックなし2K締め (1/2ページ)
2009.7.29 05:04
阪神・藤川、球宴被弾ショックなし2K締め
サヨナラ勝ちに球児も笑顔【フォト】

(セ・リーグ、阪神5x-4横浜、13回戦、阪神8勝5敗、28日、甲子園)火の玉ストレートがうなりをあげた。9球投じた真っすぐのうち7球が150キロ超。今季初の矢野とのバッテリーが“リミッター”を解き放った。藤川が打者3人を完ぺきに封じ込め、劇勝を呼び込んだ。

新聞來源:http://www.sanspo.com/baseball/news/090729/bsb0907290505006-n1.htm



7/27 21:17
對棒球無感,最近又來我部落格的人應該都快睡著了吧

還好有幾位網友回應,不然真的覺得我是在自嗨

其實我也有拍一些眼妝的照片啦

只是覺得畫法沒有啥突破,放上來也沒有意義,所以.....檔案被我殺掉了等我哪天畫出滿意的眼妝再PO吧!

今天下班前突然發現...我的頭髮變長了!!好像該剪了齁?但是看到雜誌上的長捲髮又讓我動搖



對了!今天小土撥趁著送文來找我抬槓,真開心

但是..................

小姐~你也打扮一下好不好?

素顏、長T、七分褲、娃娃鞋、斜背包,還拿一把超級大的傘.......

你是騎腳踏車來的喔?



7/21 11:27

上週收到好友寄的一封mail,覺得很有趣,所以轉寄給其他朋友!沒想到........


5分鐘後,女同事A回覆:害我開心一下!以為你交男朋友了!(噗!我不會誇張到交男友還寫mail昭告天下啦

接著,男同事B也回覆:恭喜恭喜!(喂!你是沒看內容喔

這封mail主旨是:先生.....我有男朋友了!

內容是:

幾年前,還在信義計劃區上班時,
7/29 08:17昨天晚上大妹打電話給我,第一句話就說:瑪姬:為什麼?大妹:很無聊耶!看不懂啦............................................................................................................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跟我妹想的一樣但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棒球這麼好看,為什麼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嗨?不然,要寫『妻子的誘惑』來討論劇情喔今天不寫棒球文,手實在很癢!因為昨天阪神逆轉勝啊昨晚這麼的打擊能獲勝,都是託橫濱投手們放火的福,真是感謝啊而且有上場看到他跟傷後復出的捕手搭檔就覺得好安心啊!還是瞭解難怪日本記者會下這樣的標題.......『』 7/21 11:27上週收到好友寄的一封mail,覺得很有趣,所以轉寄給其他朋友!沒想到........5分鐘後,女同事A回覆:害我開心一下!以為你交男朋友了!()接著,男同事B也回覆:恭喜恭喜!()這封mail主旨是:內容是: 7/29 08:17昨天晚上大妹打電話給我,第一句話就說:瑪姬:為什麼?大妹:很無聊耶!看不懂啦............................................................................................................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跟我妹想的一樣但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棒球這麼好看,為什麼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嗨?不然,要寫『妻子的誘惑』來討論劇情喔今天不寫棒球文,手實在很癢!因為昨天阪神逆轉勝啊昨晚這麼的打擊能獲勝,都是託橫濱投手們放火的福,真是感謝啊而且有上場看到他跟傷後復出的捕手搭檔就覺得好安心啊!還是瞭解難怪日本記者會下這樣的標題.......『』 7/21 11:27上週收到好友寄的一封mail,覺得很有趣,所以轉寄給其他朋友!沒想到........5分鐘後,女同事A回覆:害我開心一下!以為你交男朋友了!()接著,男同事B也回覆:恭喜恭喜!()這封mail主旨是:內容是: 7/29 08:17昨天晚上大妹打電話給我,第一句話就說:瑪姬:為什麼?大妹:很無聊耶!看不懂啦............................................................................................................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跟我妹想的一樣但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棒球這麼好看,為什麼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嗨?不然,要寫『妻子的誘惑』來討論劇情喔今天不寫棒球文,手實在很癢!因為昨天阪神逆轉勝啊昨晚這麼的打擊能獲勝,都是託橫濱投手們放火的福,真是感謝啊而且有上場看到他跟傷後復出的捕手搭檔就覺得好安心啊!還是瞭解難怪日本記者會下這樣的標題.......『』 7/21 11:27上週收到好友寄的一封mail,覺得很有趣,所以轉寄給其他朋友!沒想到........5分鐘後,女同事A回覆:害我開心一下!以為你交男朋友了!()接著,男同事B也回覆:恭喜恭喜!()這封mail主旨是:內容是: 7/21 11:27上週收到好友寄的一封mail,覺得很有趣,所以轉寄給其他朋友!沒想到........5分鐘後,女同事A回覆:害我開心一下!以為你交男朋友了!()接著,男同事B也回覆:恭喜恭喜!()這封mail主旨是:內容是:

有天中午客戶在國際會議中心開會,

中午,就請客戶去凱悅(現在叫君悅)的二樓,Ziga Zaga 吃飯,

服務生是個可愛的大眼妹,我們三個衣冠禽獸,不是,是三個穿的人五人六的,

anyway,服務生服務的很周道,我們也很禮貌,每次來服務我們都哈啦個一二句,

時間差不多,要回國際會議中心開會,我就請服務生來買單,

在帳單上,我放了信用卡和我的名片,

服務生愣了一下,很害羞的小聲說,'先生,不好意思,我有男朋友了'

換我傻了,我紅著臉說
 
 


 
 
 


 
 
 
 
 
 
'小姐,不好意思,打統編' 


我轉寄給男同事是要提醒他們:下次遞名片打統編時要多注意,以免尷尬




7/20 22:22

下班前收到兩光的哥哥~兩G了!!!(經過測試,有1.97G



而這顆冒充兩G的兩光,就要退回廠商囉!Bye~


下班後跟同事去吃碳烤,但是這家店......我不會再去了

我們預約訂位時間6:30,我和其中三位同事到了餐廳,告知訂位者姓氏後才踏進門一步,帶位的服務生卻跟我們說:已經超過訂位時間了,下次麻煩你們準時!

我們四人傻眼我問:不是才剛6:30嗎?(我們四個人確認自己的手錶、手機時間是6:30~6:35

服務生:我們的時鐘已經6:40了,下次遲到我們不會保留!(面無表情、態度不佳

挖哩咧!標準時間是你們餐廳訂的喔?這麼巧!我們四個人的手機和手錶就是沒有一個跟你們的時鐘一樣!

而且連個緩衝時間都沒有!你不知道下班時間會塞車嗎?我們開車進去停車場再走出來也不需要時間嗎?哼!沒有下次了啦

還有,我真的看不出這麼多台電風扇是要吹哪裡!還好我夏天有隨身攜帶扇子的習慣

但是.....在戶外吃碳烤、喝啤酒,手裡拿著櫻花圖案的扇子搧不停,不僅很忙,畫面也很不搭,還被同事笑:貴婦來吃碳烤

我不想寫店名,知道的人...看了照片應該就知道了如果要去,請你準時提早十分鐘&自備扇子




7/20 10:22

要來麻煩一下大家!

我同學兼死黨的妹妹在英國唸書,這是她論文需統計的問卷,請大家幫忙填寫一下囉!

都是跟工作相關的問題,很好回答啦感恩~

問卷網址: http://www.my3q.com/go.php?url=soton_karenliu/35052  


7/17 20:35

有沒有這麼嗨!!!


一.阪神5:1巨人
阪神9局上,鳥谷敬右外野兩分砲+代打林威助右外野兩分砲+葛城育郎右外野陽春砲,連續三支HR逆轉巨人

9局下,藤川球兒上場,當然是三上三下,對巨人三連戰拿下首勝

還有!阪神台灣小虎之一,鄭凱文,今天又上一軍囉凱文弟弟!Yes! You can!

林威助本季第三發HR:http://www.youtube.com/watch?v=VDJuCxV65YE(3:05有國旗耶!好嗨啊~)

二.中日12:0橫濱
在中日龍打拼的台灣投手--陳偉殷,主投9局被打3支安打,完投完封勝而且9局下,球速居然還有152太神了!!!


三.La New15:0兄弟(六局上)

La New與兄弟之戰,目前六局上結束,La New15:0大勝兄弟中........

林智勝陳金鋒也是連續HR好威啊!!!

大師兄本季第19轟: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5477052

鋒哥本季第19轟: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5477104

雖然這樣看轉播很忙很累,但是今天看得真是-----送啦



7/16 21:22

今天下班後衝到7-11領回『77個人的秘密

這是博客來的獨家簽名版,我拿到的是銀簽版!除了奈奈的簽名,旁邊還有奈奈畫的小淫娃小淫娃的由來請點此連結



今天在捷運上看完奈奈寫的自序後,原本要接著繼續看奈奈爸寫的序--My Girl!

無奈~此時我肚子痛到讓我想踹門!加上奈奈爸是用文言文寫序,雖然我自認國文程度還不賴,但是在肚子痛到飆汗的情況下腦袋實在不聽使喚.....
所以看完兩段就閤上書專心肚子痛


等我看完這本書再來跟大家分享。但是內容可能會讓人臉紅為什麼?...

我隨便舉幾個這本書裡的文章標題,大家就瞭解了!


做愛說『上床』算好聽,很多只是『上廁所』

女人想約會,男人想侵略

只要有酒有音樂,誰都可以one night stand

急著發生性關係的代價

愛可以用性表現,但不一定只能靠性來維繫

挑個及格的同居人

Like a virgin--你遇上的是黑心處女還是不良處女
.
.
.
.
.
這樣,明瞭吧?!

P.S.回到家還沒吃晚餐就先拉了一回,累到我食慾不振。吃了三口蔥蛋、一小塊鮭魚、喝完半碗湯,再拉兩回.....這是老天幫我急速瘦身的安排嗎



7/16 11:48

昨天確定我收到的是兩光隨身碟後,我下班前回了一封"測試mail"給廠商,告知他們我收到的贈品有問題!

我會說是"測試mail"是因為,其實我有沒有這顆隨身碟都沒差,如果收到的這個真的是瑕疵品,那麼放著當擺飾也好,純粹只是想要測試一下廠商的誠信與誠意!

沒想到.......廠商剛剛回覆我了!!!

他們說,很抱歉讓我收到瑕疵品,會再補寄一份給我,同時會附上回郵信封,請我退瑕疵品給他們。

唉唷威啊!讓我想到昨天的這篇新聞

竹科奧客雖挑剔但消費力強 業者又愛又恨
中廣 更新日期:2009/07/15 10:07

根據天下雜誌一項「奧客大調查」數據指出,發現北部人、女性和高科技奧客都惹不得,而年輕奧客則是「殺」最大。事實上,新竹地區的業者指出,竹科的奧客是最讓老闆又愛又恨的,不少科技人叫卅顆水餃,在吃之前都會一顆一顆的先算,如果少了一顆包準先向老闆抗議,接著回家網路上狂PO,點名這家店是黑店,水餃偷斤減兩,但這群人偏偏是消費能力最強的。(彭清仁報導)

天下雜誌和東方快線合作,針對全台一千多位消費者進行奧客大調查,發現北部人、女性和高科技奧客都惹不得,而年輕奧客則是「殺」最大。而新竹地區八十多萬人口當中,竹科人就佔了其中的十四萬人左右,一般商店對竹科人真的是又愛又恨,竹科的高消費能力,讓新竹市的消費能力高居全省第一名,不少外地遊客也發現新竹市的物價甚至比台中市還要貴,當然這都是拜竹科之賜。

有餐飲業者以親身經驗指出,竹科人可能是工作之故,凡事都按標準守則,就連點個水餃,上菜時都會心裡默數水餃的數量是否有少,更過份的是當場以筷子清點數量,更誇張的,有代客料理的海鮮店,在煮沙蝦時漏了幾隻,代誌就大條了,竹科人除了向老闆抗議之外,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上網,先罵這家是黑店,接著再將老闆偷斤減兩的情形詳細描述一番;但如果服務親切口味獨特,老闆可省下大批的廣告費用,因為竹科人同樣是上網公告週知,生花妙筆的形容食物多好吃,也往往讓老闆都覺得意外,客人到底從那冒出來的。敢花、敢買、勇於表達消費者的權利,這就是竹科人。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15/1/1n31z.html


我也曾經是竹科人,但是我真的沒有挑剔成這樣啦

記得還在t公司時,別的廠還發生過一件上新聞的事!

這個廠是8吋廠,公司裡有麵包店進駐。某位工程師去買了8吋蛋糕,結果發現尺寸跟8吋晶圓不一樣,有縮水之嫌!所以上網昭告天下......

最後店家還上新聞澄清,他們用的尺寸跟晶圓不一樣,但是保證真的有8吋!

噗.......說到這裡,連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7/15 22:12
今天晚上的La New好歡樂!以18:3擊垮歐噴獅,史上最快300勝達成


另外!

一直沒有中獎命的瑪姬,前陣子參加骨頭先生--維骨力 X研究所的活動,中了兩G隨身碟

收到後,我準備用這個隨身碟copy月初研究室旅遊的照片和影片給學妹。

結果......螢幕右下方給我出現『無效的USB裝置

我不信邪!今天拿到辦公室測試,結果還是出現『無效的USB裝置


我拿給同事A,試完跟我說:垃圾!!

我拿給同事B,試完跟我說:兩G?是兩光吧!!

瞎毀啊?!難道這是傳說中的黑心山寨機.................




7/15 08:20

昨天下午開了三小時的會,會議內容和決議事項讓人覺得無力感很重

光是一開始會議主席說:怎麼廠商的人比我們少?是不是案子標到了隨便就好?

挖哩咧!!長官!你是熱昏頭了嗎?你們人這麼多,我們哪一次來開會人有比你們多過?

何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