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莫拉克颱風來襲前夕又去風華進行第二次淨膚雷射

原本約晚上七點,後來看到風雨越來越強所以改約六點,一下班就衝了。

沒想到風雨交加,來風華的人還是不少,從我踏進門到離開,包括我,吳醫師連打了六個人雷射


這天沒有狗仔青陪我,加上診所人很多,也不好意思請護士小姐幫忙,所以沒拍照喔!


照慣例,卸妝、讓吳醫師看一下皮膚狀況、上麻藥,然後雷射。

一樣的,從下巴開始環繞全臉雷射,打第一圈時我還能和吳醫師聊天哩

要打第二圈時吳醫師說:嗯!忍痛程度還可以

接著,我就說不出話了........................................

我覺得吳醫師應該是把雷射強度調到『MAX』,不然怎麼兩次疼痛的感覺差這麼多

第三圈,依然是做兩頰和T字部位、斑點的加強。


打完,護士Joan看到我大笑:厚厚!今天打的很精彩喔!臉超紅的

我說:吳醫師今天好狠

Joan:哈哈!他應該是覺得明天不用上班,要你好好在家休息!


這次不僅敷活水凝膠和面膜,還需要冰敷哩

但是還好!敷完15分鐘後灼熱感就消失了,只是臉上還有幾個類似被蚊蟲叮咬狀的小包(但是回到家就退了)



這是當天晚上洗完澡後拍的,可以明顯看出額頭上有紅點,這是上次沒有的,皮下出血的狀況也還有。
但是這兩個狀況隔天起床就好多了!

我妹說:你的斑還在啊
廢話!哪有可能打一次就見效,至少已經淡多啦

10.jpg

如果你問我:打完這兩次雷射有什麼改善?

我想,應該是皮膚變緊實膚色變均勻不容易長痘痘,這三項吧


從這次開始我就包了一套淨膚雷射療程,所以之後半年每個月都會去風華報到。

我有幾個好友對雷射有興趣,但是又膽小害怕

既然我之後每個月都會去,那麼,姊妹們~想去諮詢的,我們先約一下吧



諮詢篇請點此

淨膚雷射part1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