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晚上趁著風雨變小的空檔,小妹不帶錢包就拉著我到7-11買雜誌(小妹都用這招逼阿計付錢

大美人.....當然是我看的這本也有拍,下回再介紹『閺筱希』妝容
mina........是小妹挑的其實這本我平常連拿起來翻的機率都趨近於零!因為阿計習慣看MOREwith


我只拍我有興趣的部分,中文版mina 7-11不會加封套,所以想看其他內容的人就自己去翻一下吧


這是我今年想買的鞋款,但是市面上看不到喜歡的,而網路賣的又不能試穿,所以讓我很猶豫!
畢竟我的腳是出了名的小啊

這雙鞋哪裡買?看看右下角的網址吧!


夢幻的JillStuart又來搶錢囉!!!JS控請保重荷包
8/31發售2000元的璀鑽指彩寶盒(含10ml 3色指甲油)
8/31發售2000元的璀鑽晶粉鍊(內含亮粉)
10/20發售2000元的璀鑽晶唇戒


單純的白色上衣如何搭配?
1.外搭休閒襯衫(現在這樣穿會熱死



2.內搭背心做層次



3.內搭背心做層次+帽子、飾品



4.外搭背心+帽子(現在這樣穿也會熱死



5.隨意披上薄圍巾(現在這樣穿......圍巾可以當毛巾



我當時拍這些髮型是為了回台北可以當範本練習,但是.....我現在剪了一顆香菇頭,是要練習什麼

既然都拍了,就給大家瞧瞧,有興趣的人動手試看看吧


1.簡單的馬尾:重點是兩邊抓下來的髮量和頭頂抓出澎度




2.加上辮子的低馬尾-1:這個簡單又好上手但是不要刻意把後腦杓的頭髮梳整齊,這樣有點亂亂的反而更自然、可愛!



3.加上辮子的低馬尾-2:上一個是綁兩側辮子,這個是從中間綁一條辮子,然後綁側邊低馬尾,重點是辮子要抓鬆營造空氣感,越自然越好。



4.側邊丸子頭:夏天,很多美眉喜歡綁丸子頭,但是綁不好會很像道姑而且梳太緊也會傷頭髮,所以建議可以做這樣的變化!

照片說明不太清楚,我來寫一下好了!
1.綁側邊馬尾,建議這個時候用黑色髮圈或橡皮筋比較容易固定
2.用大一點的髮圈(這時可用今年流行的大腸圈)將頭髮對折(髮尾不要拉出來)
3.將對折的頭髮拉澎(捲髮會比較好拉澎,直髮的人可以先上電棒),把對折的頭髮一小撮一小撮夾上去固定,一邊夾一邊調整澎度和丸子大小,要抓出一點份量比較好看。

IMG_3196-1.jpg

這個就不錯!搶救扁塌瀏海和讓瀏海浮起來的方法不管長短髮都很需要學一下



原本還有眼線的畫法,我覺得很讚但是我想另外獨立一篇寫,這樣文章比較好分類,所以......再等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