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預定的行程只有去大安路Kitty餐廳Sweets吃午餐。用餐時喻小青臨時提議去逛PLAZA Bye Bye特賣會......

最後,我們四個大人加一個在推車裡的小女娃很熱血的衝了微風和New York New York兩家PLAZA
為什麼這麼熱血?因為.....所有商品買四件以上打四折比在日本買還便宜咧


我在微風廣場的PLAZA買了
右邊的Gransebon PLAZA限定無限捲翹睫毛膏
中間這個MEISHAR假睫毛膠帶(附假睫毛一副)
左邊的Gransebon毛孔隱形修飾蜜粉餅是在NYNY搶到的!
微風廣場色號02賣光光,只剩一堆03,所以我和喻小青一到NY就鎖定Gransebon
進入NYNY的PLAZA賣場後,我遠遠看到粉紅盒子的02......箭步飛奔搶到最後兩個!和喻小青一人一個


HALEIWA的衣服我肖想買很久了
因為純棉的質感超好但是......貴到我下不了手,每次去PLAZA都只能摸一把就放回去
現在四折!!!還不搶!!!!!



後來去NYNY的PLAZA,喻小青看到這個包跟我說:配一套!!!
我耳根子軟,就丟到購物籃了........(謎之音:屁!明明自己愛買



以上商品原本總價4300,但是我只花了1720就包回家

老實說,我從來不覺得PLAZA這麼親民但是看到貨架上幾乎全部被掃空就知道有多便宜

雖然買的很爽!但是......
以後沒有一家店同時有這麼多日系彩妝、保養品和HALEIWA商品可以買了 好感傷啊!
PLAZA~Bye Bye.......要再回來喔等你唷





同場加映:
這不是在PLAZA搶的!是喻小青去香港玩耍買回來送我的H&M修容餅,可以當腮紅和修飾,很讚
仔細看~有閃亮亮的光澤呢
但是今天衝刺太累,改天再來試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