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餐廳Sweets去年開幕不久後我就帶兩個妹妹和表妹造訪過,這次則是和同學一起來

我們上次坐一樓窗邊,吃東西、拍照都很不自在,因為路人和現場候位的人客都會行注目禮

這次則是坐在一樓裡面的Kitty頭沙發區
不僅上方的水晶吊燈有Kitty,餐墊和餐巾紙都有Kitty喔
左下那台CASIO Kitty限定版相機是喻小青入手一個月的新品,很輕喔!被我拿來一起入鏡


我假日也習慣早起,所以有吃早餐。
中午就來點輕食囉~

我點『xx雞肉沙拉』,套餐有附濃湯、餐後點心、和任選一杯180元的飲料,$350元,另加10%服務費。
這一天的濃湯是洋蔥湯,味道夠濃,我愛
主餐擺盤很美吧? 雞腿肉是用迷迭香醃製後烤的,肉質很嫩,好吃
旁邊的蔬菜也很青翠、新鮮不像有些店家沙拉裡的青菜有冰箱味
沾醬是帶有一點酸味的優格醬,雞腿肉沾醬後吃起來更是爽口
我最近對奇異果很有好感,所以點奇異果汁。現打的喔!還加了蜂蜜,超好喝


餐後點心是手工巧克力餅乾。
餅乾不會太甜,而且很紮實,我們四人一致稱讚忘了問小姐這個餅乾有沒有賣
旁邊還有巧克力粉Kitty頭咧!就連附贈的點心擺盤都很講究


既然是Kitty餐廳,連帳單本都是Kitty呢
是的!我們四人吃了1705
套句同學的老公說的:我們是來吃氣氛的,不要太在意啦
這裡的餐點雖然價格高了點,但是口味都不錯,食材也很新鮮,還讓你拍照拍免驚,愛Kitty的朋友值得來啦


雖然已經來過,但是看到Kitty還是忍不住猛拍照


以後我家可以裝潢成這樣嗎


呵呵~廁所別有洞天
想不到這個貴妃椅是在廁所裡面吧?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你可以看到很多女生拿相機進廁所
左下角這張,我在自拍,喻小青在整理頭髮,模樣真自然


餐廳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1:30~22:00
服務電話:02-2711-1132
地  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有沒有這麼巧??我們下午經過新光三越信義A11館還遇到Kitty本尊呢


讓我想到去年三月去日本Kitty樂園時,我看到Kitty本尊的模樣
這樣看來好像很正常,但是當時我一見到Kitty時是.......

大叫:啊~~~Kitty!! 然後衝到Kitty面前....
接著我和Kitty很有默契的雙手往前拉住對方的手十指緊扣(謎之音:是你去強拉Kitty的手吧
兩人,不!是一人與一貓含情脈脈對望約5秒(我還看著她傻笑)
接著才讓我小妹幫我拍下這張照片
Kitty轉頭和其他小朋友合照時,我小妹跟我說:你知不知道你剛才很誇張?!
...ㄜ....是嗎?......唉唷!隨便啦!在日本又沒人認識我但是希望沒嚇到旁邊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