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週日連衝微風和NYNY兩家PLAZA嗎?熱血戰利品點此連結
昨天先用了Gransebon PLAZA限定無限捲翹睫毛膏想看看無限捲翹到底是有多捲翹

這支睫毛膏梗比我習慣用的maybelline短了點,刷頭也胖了些,所以使用時要小心,不然容易沾到眼皮




買睫毛膏最怕買到過了中午暈染到好像要去夜店甚至下班後變成熊貓眼
或是過了中午開始出油後睫毛就『哞凍逃』~下垂(媽呀!只不過是一支睫毛膏,被我說的這麼A
但是!會被我下『搶到好物』這樣的標題,想必肯定沒有上述的困擾
話不多說!趕緊來看一下結果


左:昨天眼妝用了驚為天人的media眼影
試色照點此連結)和內眼線。
中:夾完睫毛,馬上擦一層睫毛膏~你看看!你看看!根根分明睫毛梳完全無用武之地

昨天晚上陪表嫂去風華診所雷射後回到家後.........
右:睫毛還是屹立不搖,直挺挺的站著哩而且也很好卸喔



除了沒試防水性,其他功能都不錯!真的有捲翹、也不會暈染、下垂或難卸妝
你說!Gransebon PLAZA限定無限捲翹睫毛膏是不是天上掉下來的好物

但是!!!以後在台灣買不到了啦
有搶到這支睫毛膏的姊妹請好好愛惜它如果你覺得很雞肋.....我願意接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