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彩妝有些研究的朋友對於smashbox應該不陌生吧?!

這是來自美國好萊塢一間時尚攝影棚的品牌,創辦人是MaxFactor的曾孫--Davids&Dean Factor兄弟。

smashbox最著名的就是『瞬間光采凝露』,妝前使用可以撫平細紋、縮小毛孔,讓粉底更服貼。


因為一位VIP朋友無法參加,所以我和喻小青才有機會參加這場華麗龐克風的彩妝發表會

地點在華山創意文化園區。可惜晚上下了場大雨,所以沒在這個漂亮的背版前拍照



我們到的時候現場已經來了不少人,其中不乏幾位美妝部落客和彩妝師
為了等一下可以拍到清楚的照片,進場後趕緊找了最前排的位置坐下



一就坐,服務人員端著點心、調酒、氣泡水、礦泉水前來.......

這位小姐為了體恤服務人員端點心的辛勞,所以所有點心、調酒、氣泡水來者不拒!
一手拿點心、一手拿調酒,還指使我幫她跟服務人員拿氣泡水、幫她拍照



我對點心興趣不大,吃了一口鹹點心就拋下喻小青獨自前往試妝區拍照!

璀璨眼影盤(12g,1,650元),有兩種色系。
外圈是一般的眼影粉,內圈是需要沾水使用的眼影粉,
混合使用可以呈現更飽和與多層次的煙燻妝。


我沒試色喔!只是來玩玩,不想搞的壓力太大,也怕自己一試之下更生火,馬上下訂單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專櫃瞧瞧。

當天憑邀請卡來的VIP、部落客、媒體都可以拿到這個限量眼影盤(正貨)
和一瓶6ml的瞬間光采凝露smashbox超大方


這個裸吻唇蜜包裝好可愛(5.6ml,650元),顧名思義,顏色就是裸色!
重點是這支唇蜜還有甜甜的香味,如果擦上它我應該會很想把它舔掉




這是這次限量商品中讓我生火的其中一樣!!!!!
雙誘唇彩(4.11g,750元),有迷情蜜桃熱情紅酒兩個色系。
這支筆,一頭是霜狀口紅,一頭是唇蜜,你說有沒有厲害?
更強的是唇蜜非常~juicy
沒錯!我一試在手上就是發出juicy的os!搭配上顏色就是多汁味美的感覺啊
而且筆芯滑順非常好上色,顯色度也很正




這次限量商品中讓我生火的另外一樣居然是腮紅!!!!!
但是讓我生火的原因不是它的名稱--情挑腮紅(7g,1,100元)

因為參加party前忘了補腮紅,索性就讓小姐幫我試在臉上。
我就說試了會更生火吧!當我看到呈現在臉上的色澤......整個就想打包啊

有看出來這個腮紅有霧面和含亮粉兩種色澤嗎?
不僅霧面腮紅顯色度高,顏色夠飽和,最後刷上含亮粉的腮紅後簡直就是錦上添花啊



我應該是試完腮紅就失心瘋了........所以有兩個本季限量彩妝沒拍到
分別是防水眼線盒(5.6g,1,700元),一盒裡有黑、紫、金、咖啡四種顏色,
迷情睫毛膏(8.69g,800元),只有一個顏色璀璨黑莓,看起來是帶點酒紅的咖啡色。

除此之外,這系列的限量彩妝外盒我也忘了拍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smashbox官網:http://www.smashbox.com.tw/


Party主持人是前主播--周明璟
她身高跟我差不多,但是你看看這雙鞋有多高!!!!!
據我目測應該有15公分吧如果沒有15公分肯定超過10公分的啦!!
穿著這麼高的鞋可以走動自如,真是佩服



先由六位伊林MODEL示範六種妝容



接著,主秀Akemi登場(此時配合音效和燈光,超有氣勢
我和喻小青一致認為Akemi今晚的妝太成熟,太不像她了



最後,伊林MODEL們、Akemi與特地飛來台灣示範本季煙燻妝畫法,
也是本季妝容的設計師Daniel一起合影。



Daniel開始示範...
我正好捕捉到Daniel這兩個可愛的動作他的動作誇張、口齒非常清晰、講解也很清楚
看彩妝秀還可以練習英文聽力,真是一舉兩得



簡單說一下Daniel認為秋冬適合台灣女生的煙燻妝畫法:
1.先用深色眼影暈開
(跟我們一般人認為先上淺色不同喔!而且Daniel推薦smashbox10號燻染刷
2.再將淺色眼影疊在眼皮上方到眉毛下方
(這樣的眼妝會暈很高,但是不見得適合每個人,眼睛到眉毛距離較窄的人比較容易失敗
3.再畫上眼線,就OK囉
Daniel也說,今年秋冬腮紅畫法不再是蘋果肌(笑肌上兩陀腮紅),而是從笑肌到太陽穴這樣大面積的刷
(試妝時小姐就是這樣幫我刷的


Show結束,站上舞台合照一下
我們也太有默契了!!都有腰封耶



要離開前幫小妹拍的修杰楷看秀的時候他就坐在我們前面哩
但是我後來打電話跟小妹炫耀時她冷冷的回我:喔!我現在不愛他了!(哼!水性楊花的女人

看到他的感想是:太瘦了啦.....比我還瘦謎之音:要比你瘦應該不難吧



離開前拍一下



這是回家後拍的。
現場的彩妝師幫我試情挑腮紅,我愛死了回到家還有點捨不得卸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