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阪神本季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發揮A級球隊的水準,但是身為死忠球迷就是要熱血的支持下去

因為今年想去甲子園球場,才開始動了收集週邊商品的念頭(謎之音:誰說去甲子園就要收集週邊商品

這篇文章會隨著入手的商品而新增


第一個買的是兩隻有吉祥物『To-Lucky』的加油棒!
實品超可愛的啦








第二個是在SOGO B2神戶風月堂買的餅乾盒!
很可愛齁?我今天回家後還看著餅乾盒傻笑耶(瘋了......



左邊長型盒裡是牛奶餅乾,右邊是法蘭酥。
右邊的圖案是阪神的吉祥物『To-Lucky』





第三個是西陣織的滑鼠墊!



我是看了『篤姬』才知道西陣織,它的特色之一就是用染色的絲線做編織,以前是少量手工生產。

我想這個滑鼠墊應該不可能是手工製,因為.....

我在網拍買,含郵資,一個才100元,太便宜了啦

 



這個......應該不算阪神週邊商品,但是我硬要放上來

 

今年WBC日本代表隊的T恤,也是網拍買的!

我當然是買藤川球兒  


老實說,收到衣服時有點.....1203505888.gif

除了是MIC之外,正面和背面印的字感覺會『掉漆』

我想,清洗和收藏都要妥當,不然,我的球兒會不保

還是我們La New的T恤品質好

洗了好幾次,鋒哥(Chen 52)都還跟我緊緊相依



9/9 今天林威助本季初Hero
回家看轉播前剛好跟前陣子去甲子園看比賽的鄉民面交

因為要收代買費,所以只有意思意思買了藤川球兒的應援毛巾(圍巾)
幾乎去現場加油的每位虎迷脖子上都掛著這樣的毛巾(應援、擦汗、保暖,一巾三用



毛巾有一邊是FUJIKAWA(藤川)22,另一端是霸氣的虎頭



你一定很好奇我什麼時候可以用到這條毛巾(圍巾)?
.........
1.在台灣看球賽的時候
2.明年去日本看球兒和威助的時候

對方還送我兩張明信片(虎迷都是好人
是阪神潮流服飾YXB的廣告明信片
左邊是新井,右邊是檜山(看得出來他40歲了嗎
這系列威助也有代言,但這是人家送的,我總不好意思開口要求:『我要威助的』吧

9/9 今天林威助本季初Hero回家看轉播前剛好跟前陣子去甲子園看比賽的鄉民面交因為要收代買費,所以只有意思意思買了的應援毛巾(圍巾)幾乎去現場加油的每位虎迷脖子上都掛著這樣的毛巾(應援、擦汗、保暖,一巾三用)毛巾有一邊是FUJIKAWA(藤川)22,另一端是霸氣的虎頭你一定很好奇我什麼時候可以用到這條毛巾(圍巾)?.........1.在台灣看球賽的時候2.明年去日本看球兒和威助的時候對方還送我兩張明信片(虎迷都是好人)是阪神潮流服飾YXB的廣告明信片左邊是新井,右邊是檜山(看得出來他40歲了嗎)這系列威助也有代言,但這是人家送的,我總不好意思開口要求:『我要威助的』吧

 

9/9 今天林威助本季初Hero回家看轉播前剛好跟前陣子去甲子園看比賽的鄉民面交因為要收代買費,所以只有意思意思買了的應援毛巾(圍巾)幾乎去現場加油的每位虎迷脖子上都掛著這樣的毛巾(應援、擦汗、保暖,一巾三用)毛巾有一邊是FUJIKAWA(藤川)22,另一端是霸氣的虎頭你一定很好奇我什麼時候可以用到這條毛巾(圍巾)?.........1.在台灣看球賽的時候2.明年去日本看球兒和威助的時候對方還送我兩張明信片(虎迷都是好人)是阪神潮流服飾YXB的廣告明信片左邊是新井,右邊是檜山(看得出來他40歲了嗎)這系列威助也有代言,但這是人家送的,我總不好意思開口要求:『我要威助的』吧
9/9 今天林威助本季初Hero回家看轉播前剛好跟前陣子去甲子園看比賽的鄉民面交因為要收代買費,所以只有意思意思買了的應援毛巾(圍巾)幾乎去現場加油的每位虎迷脖子上都掛著這樣的毛巾(應援、擦汗、保暖,一巾三用)毛巾有一邊是FUJIKAWA(藤川)22,另一端是霸氣的虎頭你一定很好奇我什麼時候可以用到這條毛巾(圍巾)?.........1.在台灣看球賽的時候2.明年去日本看球兒和威助的時候對方還送我兩張明信片(虎迷都是好人)是阪神潮流服飾YXB的廣告明信片左邊是新井,右邊是檜山(看得出來他40歲了嗎)這系列威助也有代言,但這是人家送的,我總不好意思開口要求:『我要威助的』吧9/9 今天林威助本季初Hero回家看轉播前剛好跟前陣子去甲子園看比賽的鄉民面交因為要收代買費,所以只有意思意思買了的應援毛巾(圍巾)幾乎去現場加油的每位虎迷脖子上都掛著這樣的毛巾(應援、擦汗、保暖,一巾三用)毛巾有一邊是FUJIKAWA(藤川)22,另一端是霸氣的虎頭你一定很好奇我什麼時候可以用到這條毛巾(圍巾)?.........1.在台灣看球賽的時候2.明年去日本看球兒和威助的時候對方還送我兩張明信片(虎迷都是好人)是阪神潮流服飾YXB的廣告明信片左邊是新井,右邊是檜山(看得出來他40歲了嗎)這系列威助也有代言,但這是人家送的,我總不好意思開口要求:『我要威助的』吧 9/9 今天林威助本季初Hero回家看轉播前剛好跟前陣子去甲子園看比賽的鄉民面交因為要收代買費,所以只有意思意思買了的應援毛巾(圍巾)幾乎去現場加油的每位虎迷脖子上都掛著這樣的毛巾(應援、擦汗、保暖,一巾三用)毛巾有一邊是FUJIKAWA(藤川)22,另一端是霸氣的虎頭你一定很好奇我什麼時候可以用到這條毛巾(圍巾)?.........1.在台灣看球賽的時候2.明年去日本看球兒和威助的時候對方還送我兩張明信片(虎迷都是好人)是阪神潮流服飾YXB的廣告明信片左邊是新井,右邊是檜山(看得出來他40歲了嗎)這系列威助也有代言,但這是人家送的,我總不好意思開口要求:『我要威助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