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默默支持愛麗絲小聿的部落格一段時間了上次看到愛麗絲推薦『內衣肩帶不外露的終極小夾子』時超心動,但是......台灣買不到


後來愛麗絲告訴大家,小聿願意不收代買費幫大家代購後,短短幾天就湊到205盒!!實在是太神奇啦

好心的小聿為了讓大家付款後可以盡快收到小夾子,所以幫大家訂購時也直接幫大家付款,並請廠商直接寄送到台灣。

但是..............居然有不少人棄標

我今年去日本時也辦過代購,當時也有遇到類似的狀況!
原本跟我講的鉅細靡遺,我也很用心的先上網找了店家,做足了功課,沒想到我出國前兩天要她付款時才說:我媽媽叫我不要亂花錢!
靠!這回答也太瞎了吧!!
哼!還好我一開始寫代購文章時就先說要先收款,不然我飛到日本扛這些衣服回來是在練身體啊


你想想,含國際運費&台灣郵資一盒520台幣,有50人棄標的話小聿要莫名其妙倒貼多少錢?!如果是你,作何感想?

我實在看不下去這樣的狀況,所以告訴小聿我自願幫忙宣傳!(瑪姬:小聿!我挺你<拍肩>


小夾子下週就會送抵台灣,所以等於付款後就可以火速收到飄洋過海的棄嬰,啊~~~不是啦!是小夾子啦

一盒裡有六個小夾子,透明、膚色、黑色各三個,我已經訂了兩盒,分送給妹妹、表妹、嫂嫂剛剛好

沒這麼多親人可以分贓的話可以找朋友一起買,兩個人買一盒,三個顏色剛好都可以拿到


願意收留小夾子的朋友請連結:價格公佈!內衣肩帶小夾子,趕快跟大美女小聿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