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收到這張明信片.......



讓我很納悶,SHISEIDO幹嘛又寄一次DM給我

心機產品這麼大手筆又要廣告一次嗎?


翻到明信片後面,越看越奇怪.......................
.
.
.
.
.
怎麼會有我自己寫的基本資料啊




後來才想到!!!!!!!


這不是我月初去美華泰買心機唇蜜時小姐要我填的抽獎卡嗎!!!!!

怎麼會寄到我家啊?

啊..............................人家的鑽戒啦!!!!!!

中華郵政!!!也太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