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21:41

SorrySorrySorrySorry(搓手)

上次說的事情讓我介意到現在,所以最近沒啥心情發文!老實說,9/28那晚睡覺時還偷掉了幾滴眼淚哩.....(唉!怎麼越老越沒志氣啊


La New應該是無緣晉級了,真難過!還因為YOYO誤判事件,看到某隊球迷一直在酸他......更難過(YOYO也不願意啊!你們幹嘛這樣!可不可以冷靜點!不要這樣扼殺一位好球員好嗎

還好阪神目前晉級季後賽的希望還很濃厚,希望今年看棒球的樂趣可以延長一些啊

9/28 22:07

今天被某件事搞的心情很糟

或許對別人來說是小事,但是因為已經發生第三次,所以要我不介意真的很難

之前做過一個心理測驗,結果是:別人看我,覺得我總是很開朗!

或許是這樣,所以讓人家覺得我什麼都無所謂吧(X!我開朗也是有底限的啊

後來做了一個決定,讓自己找點事情做,希望能從這裡找到快樂
(姊妹們放心!不是血拼啦!我沒金主讓我揮霍

今天阪神輸了.......更悶!!!!!!!!


9/27 22:28

昨天去新莊看球賽!這場比賽未免太刺激了.......最後吞敗的主因是La New牛棚放火

四局下還因為本壘的判決引起象迷憤怒,將保特瓶丟到場中

因為我人在現場,所以不知道鍾YOYO發生頭部觸身球時被主播和球評說演技很好這件事!

事後鍾YOYO也自己在部落格澄清了當時狀況,球評隔天也向鍾YOYO道歉了,所以~這件事就到此為止吧!

鍾YOYO~加油!!!



因為阿姨和姪子來台北,而且小朋友指定要吃Afternoon tea,所以我們今天又去了

而且!這頓午餐是阿爸付錢OH~YA



9/25 23:10

這兩天下班後陪著兩個妹妹吃飯、逛街

昨晚去Afternoon tea吃晚餐,今天去中山站附近吃我們都很愛的一家小火鍋,接著搭小黃衝到微風

我很乖~在路邊攤買了一件250的針織小外套,在微風全身而退!請大家幫我拍拍手

左下角是在微風拍的LV裝飾,好想偷拔一咖回家



對了!明天晚上要去新莊棒球場幫La New加油


9/25 15:39
啊~~~討厭

第二屆巨熊邀請賽宣告取消
麗台 更新日期: 2009/09/24 19:33 記者:本報訊 
La New熊隊在今年繼續邀請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來台進行第二屆的交流賽,經日方正式回覆無法參加,也使得第二屆巨熊邀請賽宣告取消。
第一屆在台灣由La new熊球團主辦的巨熊對決賽事受到球迷熱烈的迴響,今年熊隊當然續辦,不過與巨人隊無法就比賽日期達成共識,熊隊副領隊蘇敬軒表示,球團一直都與日本方面進行密切聯絡,不只巨人隊,還有另一支有意參與交流賽的球隊都只能在10月底進行,時間點的部份一直無法達成共識,在日方正式回覆無法配合舉辦後,第二屆巨熊交流賽確定取消。


新聞來源:http://tw.sports.yahoo.com/events/npb/article/aurl/d/a/090924/13/3umj.html

9/25 08:22
前天大妹說週四會上來台北,我馬上說:幫我外帶一杯紅豆烤奶茶

所以我今天的早餐就是諸羅太極 紅豆烤奶茶
在台北喝的感覺~超爽.........

9/23 12:22

請小聿代購的內衣肩帶不外露的終極小夾子收到囉(謝謝小聿

晚上再凹小妹讓我拍照跟大家分享


最近午餐食慾不佳,帶來的愛心便當飯都吃不完

但是別以為我這樣會瘦!

因為通常下午餓了我就開始找餅乾

今天買了一包樂事 地中海多穀片,下午應該會吃吧



9/20 16:24

今天阪神虎對上廣島,派出的先發投手居然是ジェン(鄭凱文)太驚喜了!!!

雖然一開始不是很穩,第二局有驚無險化解滿壘的失分危機,

第三局甚至被夯了兩分打點全壘打還好之後穩住陣腳,投完七局就失這兩分

被擊出安打時也不疾不徐的全身而退加上隊上前輩今天大爆發,終場以14:2擊敗廣島

這不僅是鄭凱文挑戰日職的初勝利,也是初次站上Hero台接受甲子園球迷的歡呼

謝謝鄭小弟在威助下二軍的時候還有如此振奮人心的演出
接下來,希望能如同他自己受訪時所說,為球隊拿下更多勝利加油啊~


上圖是大比分的情況下鄭凱文上場打擊,為了保留體力而故意三振!(看看鄭小弟閃多遠
下圖是和大前輩金本知憲一起站上Hero台接受歡呼




9/18 22:57

美容展又來囉!!9/17~9/21,在世貿三館(門票150元),想去的朋友請好好把握機會!

我明天一早就要去買OPI,還要買刷具


2月春季美容展和文華人妻一起衝,

9月秋季美容展時人妻已經升級為孕婦所以不方便逛展...

沒關係!咱們姊妹是有義氣的

今天孕婦已經把清單列給我,明天連同她的OPI一起打包


9/17 21:47

本人憑著日文一竅不通也能到東京自助旅行兩趟還平安回來的本領,

不少朋友要去東京都會丟個msn給我:東京哪裡好玩?

今天下午又接到這樣的電話.......

T同學:東京旅遊的書借我!

瑪姬:好啊!

T同學:東京哪裡好玩?介紹一下吧!
.
.
講到最後,變成我幫她找機加酒、排行程

吼!!!排到我自己都想去了啦



9/15 21:55

日本職棒中央聯盟的第三名之爭越來越刺激(前三名才能打季後賽)

阪神、養樂多、廣島三隊目前勝場差距3場以內.........真是大亂鬥啊!!!

今天的比賽好刺激,央聯三場比賽一直出現平手的僵局!

阪神3:3巨人(林威助先發第六棒,但是.....打擊方面沒建樹

養樂多5:5橫濱

廣島3:3中日(這場陳偉殷先發,原本是勝投候選人,但是被夯了追平的三分彈,還好最後躲過敗投)

最後的結果都是虎迷所期待的.......養樂多、廣島都吞敗!

阪神的部分:40歲的捕手矢野11局上轟了兩分砲,球兒10局下、11局下有驚無險的守下勝利,所以5:3獲勝啦

球兒11局上本季第二次上場打擊,兩次都技術性的故意被三振(要保留體力咩)

看到他上場前借手套、球棒、頭盔,還猶豫要不要借護具的模樣真好笑



9/14 22:01

剛才在某位朋友的臉書裡看到前前男友
話不多說!趕緊封鎖

是說.......都這麼多年了,他怎麼還是一副鳥樣啊

頓時覺得我那一年多眼睛應該有問題

呼~造口業,趕緊來念念經

9/13 21:50

今天去看電影
但是我很搞笑............

售票員:請問看哪部電影?
瑪姬:ㄜ........Rookies(完全忘了中文片名
售票員:蛤?
瑪姬:Rookies
售票員:喔!

呼~還好這位帥哥瞭解我的明白


好感動啊!!!雖然片中幾位高中生讓我邊看邊OS:好臭老!好臭老!......
還有片中主角們耍白痴的樣子讓我邊看邊OS:ばかばか(笨蛋)
但還是讓我噴淚了
不管!這部電影我一定要寫篇心得
建議心情不好或正值低潮的人看,超陽光的

還有......信義區有這麼多棟百貨公司,不進去吹一下冷氣怎麼可以
但是!!!這簡直就是羊入虎口........

泥砍砍!泥砍砍!
上次去參加smashbox party後讓我念念不忘的腮紅就這樣跟著我回家了


OH~YA!阪神衝上央聯第三啦
今天威助先發第六棒喔!三打數一安打,還有一次犧牲打,打回勝利打點,表現不錯
另外,球兒今天又站上Hero台了!除了帥氣還是帥氣啊

阪神・藤川、3位浮上も「まだ借金がある」2009.9.13 22:06
阪神・藤川、3位浮上も「まだ借金がある」
ヒーローインタビューで笑顔の阪神・藤川(右)とアッチソン=甲子園(撮影・森田達也)

 (セ・リーグ、阪神2-1横浜、21回戦、阪神14勝7敗、13日、甲子園)阪神は七回からアッチソン、九回は藤川とつないで1点のリードを守り切った。

 試合を締めくくった藤川は「1点差はどんな試合もしんどい。たまたまバットに当たってないだけ。ラッキー」と苦笑い。「僕は優勝したかった。まだ借金もある」と3位浮上にも複雑な表情を浮かべたが「お客さんは求めている」とも。クライマックスシリーズ進出の責任を果たすつもりだ。(甲子園)

新聞來源:http://www.sanspo.com/baseball/news/090913/bsb0909132207012-n1.htm

下週是CS保衛戰!大家繼續加油啊


9/11 22:31
阪神今天獲勝,離季後賽又更近一步了CS! YES! WE CAN!

但是某監督還是不把自己高中學弟當愛將看著手感不錯的威助在板凳上真是心酸啊......
休息好幾天的球兒今天一上場就是不一樣!154的直球就這樣催出來,太帥氣了吧


對了!有人放我今年三月去日本後寫的遊記(出發與到著篇)連結嗎?

雖然說這幾篇遊記一直都有人在點閱,但是我都寫完半年了,今天人氣很不尋常啊

(除非是我認識的朋友,不然...要引用我的文章請先跟我說一下嘿!乖



9/11 17:15

怎麼每次都是週五下午特別忙頭好痛喔!!!!!
(讓我想起在t公司時,負責的機台常在放假前一天『破片』,所以我那陣子有放假恐懼症

明天要好好休息一下,做自己想做的事!

第一.去看『ROOKIES 卒業』(中文片名: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
這是一部描寫一群高中生為了打入甲子園大賽而努力的電影,
今年在日本上映時票房突破60億日圓,全國票房NO.1
雖然幾個主角看來太臭老,演起高中生很沒有說服力,但是衝著
1.甲子園 (阪神主場)
2.片中人物都是以歷年阪神知名選手來命名
3.La New代言
這三點,一定要去看!(阪神和La New都是我支持的球隊啊

第二.希望能把買了好久的書看完

P.S.威助前天當英雄,昨天只有一安打,選到一個四死,今天就沒先發了
真弓!你....................就不能好好關愛一下高中學弟嗎!!!



9/10 17:02

前陣子申請了臉書,當初只是覺得和朋友之間多了一個聯絡的地方,沒想到.........

1.先是加了某個人為好友,最後才發現......認錯人了啦
(算了!至少研究所是同間學校,對方人也很nice

2.原來好多t公司的同事們都有臉書,意外找到幾位失聯的同事

3.最讓我訝異的莫過於今天!
先收到一封加我好友的mail,過了幾秒才想起來........
天啊~他是我國小同學耶

根據四年多前和幾位國小同學聚餐得知,這位男同學是台北縣某國小的體育老師,即將結婚!
剛才加入好友看到他照片才發現........手上已經抱個寶寶了
一樣是四年多前未婚,人家現在手上已經抱一個(說不定還有一個已經會走路),
而在下我........還在這裡打網誌、每天跟賭徒一樣沈迷於日本和台灣職棒
(沈迷職棒而不積極開發男性友人社交圈的行為已經把MPL姊妹們激怒到想打我了

對了!這位男同學明明就住我嘉義老家後面,走路去他家也不用3分鐘,
但是我們居然是在網路聯絡上?!你說妙不妙



9/9 20:31
哈哈哈~什麼叫風水輪流轉?林威助告訴你

今天真弓監督不知道是因為林媽媽有到現場,

還是因為昨晚被台灣人完封,今天想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居然讓林威助先發!!!(神蹟
威助不負眾望,第一個打席在滿壘兩出局的狀況下打了一支清壘的三壘安打

最終,阪神以4:0完封中日

太開心了!連續兩天,甲子園的Hero都有台灣人呢
威助~繼續加油喔



嗚.....如果當初有堅持去日本,今天就可以在現場看到這一幕


母と兄の前で三塁打 阪神の林威助

 阪神の林威助が一回2死満塁で走者一掃の三塁打。故郷台湾から訪れた母と兄の前での一打に「今年は活躍してなくて、家族が支えてくれた。いいプレゼントができた」と表情を崩した。
 不調で先月17日に出場選手登録を外れ、前日8日に1軍に復帰したばかり。朝倉の外角高めの138キロを右中間にはじき返し、7月17日以来の安打を放った。「残り少ないんで、1試合でも多くチームに貢献したい」と誓った。(甲子園)

新聞來源:http://sportsnavi.yahoo.co.jp/baseball/npb/headlines/20090909-00000057-kyodo_sp-spo.html


9/8 22:05

想寫佐伯千津老師在mina10月號的教學,
但是照片整理不到一半就想睡了
我會慢慢寫,大家不要催我


等了將近一個月,今天林威助終於回到阪神一軍陣容
威助~加油啊希望明年去大阪看開幕賽時能看到你先發
(對啦!明年又要去日本因為是去不熟的大阪,所以開始慢慢規劃行程了


今天阪神在甲子園迎戰來訪的中日龍
但是........又遇到チェン啦!!!!!

(老實說,原本打算飛去甲子園看這三場比賽,但是前陣子阪神不振讓我放棄!
沒想到威助今天上一軍........我好懊悔啊


チェン(陳偉殷),我都說他是武松再世,因為專門打老虎

看看這兩場就知道我們家阪神對上他真的沒輒!

8/4 チェン113球完投,兩安打,無四死球,7:0完封
9/8 チェン134球完投,兩安打,一次四死球,7:0完封

看著台灣球員完封自己支持球隊真的是百感交集啊


9/7 22:03

藍色星期一,加上這個月的小紅很不乖,所以今天很累
下班後又去風華報到了。去之前還到雜誌瘋買vivian推薦的Vo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