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三次雷射,效果如何?自己說其實不太公正,我舉三個例子:

1.上個月給Zing修剪瀏海,Zing問我用什麼美白,不然一個月不見,皮膚怎麼變這麼好?
2.近兩個月沒見面的大阿姨,兩週前看到我素顏時說:喔!有花錢有差喔!
3.週日晚上跟大學同學聚餐,其中兩個男同學也說我皮膚狀況好很多!

這些例子,我給的回覆都是:砸下去,就有效果了啦

前陣子心情煩躁,我上週才想到要預約,結果差點約不到咧
就算只是想去諮詢,大家也要提早預約喔!!!


表妹想諮詢顴骨斑的問題,所以這次也一同前往,而且...........
因為潘小澄的爸無法獨自搞定兩個小朋友,所以表妹把潘小澄帶去了


還好表妹買了甜甜圈、養樂多,我帶了一包餅乾,
才讓這小子乖乖的讓我們跟醫師諮詢、等我們敷麻藥

等待的時間表妹問潘小澄:你長大當美容科醫生好不好?
潘小澄:好~
表妹:那你以後不要跟我們收錢好不好?
潘小澄:好~
雖然是個很無知的對話實現度也是個未知數.....但是我們聽的很爽


表妹進診間雷射時我在外面陪潘小澄,但是這小子吃飽喝足就開始放肆
可能是覺得旁邊的阿姨比大阿姨漂亮,所以撲到人家大腿上

ㄜ.......昨天晚上在風華被一個穿紅色T恤、長睫毛、大眼睛小朋友騷擾的美女們,請見諒!
有被他撲大腿或騷擾,表示你很美!不是美女我們家潘小澄是不想靠近的


好!該說一下我這次雷射了!!(但是這次忙著照顧潘小澄,所以也沒照片,搜哩搜哩

看診時問了吳醫師,這次會不會跟上次一樣慘不忍睹?(上次我連戴了兩天口罩上班

吳醫師說並不是每次都會這樣破壞,然後看了我的臉部狀況,發現斑點雖然變淡,但還有些發紅(皮膚仍在修復中),所以這次只針對T字、毛孔做加強。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習慣這樣的強度,打第一輪時我居然有睡意
最後連加強T字、毛孔時的強度都可以輕鬆的安然度過
打完雷射發紅和皮下出血的狀況也減少很多,今天上妝時完全不遮暇都OK!
  看來我的臉是越來越勇健了
我說打淨膚雷射很像被仙女棒火花打到,表妹說真的很貼切,尤其邊雷射還聞到燒焦味,更像


後來Joan提醒我才想到,有包套就是會員,所以~

生日當月可以免費打美白針一次,還有500元抵用

哈哈哈~我是10月份壽星所以這個月要安排一天去打美白針
(美白針不是針,而是類似吊點滴,所以大約要1小時喔)

注意!打美白針並不會讓皮膚變白!美白針是補充維他命CB群,讓你增加抵抗力罷了!
大家好像都把維他命C當美白仙丹,其實過多的維他命是無法被人體吸收的唷!

怪了!那為啥還要叫美白針?正名叫『健康針』、『活力針』不是比較貼切嗎
(但是這樣就不會有人想打了吧


還有,聲明一下!
風華網站上有我淨膚雷射Part1的連結沒錯,但是我沒收廣告費,包套費用也跟大家一樣啦!
親愛的捧油~人家是真的好康道相報哩



10/8 21:46

今天是第四次雷射後的第四天,肌膚復原速度比前三次快很多,

這是今天晚上洗完澡、上完化妝水後拍的,你看~非常『股溜』,還給我發亮咧
毛孔也比之前小了一些



這是第一次雷射後的模樣,比較一下.......真的有差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