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在網路上發現一家店.............

大家記得我之前大力推薦的嘉義 御香屋 葡萄柚綠茶嗎?
我還推薦到南部出差的同事喝,結果好喝到讓同事想加盟,記得嗎?


(今年2月拍攝)




這次回嘉義過中秋節,我還開車衝去買(我在車上等,叫妹妹去排隊




今天在網路上居然看到一間相似度99%的埔里 御香亭(有連結)!!!
從報導上來看,埔里『御香亭』似乎開幕不久.......

我寫這篇文章不是要爭論什麼(我又不是老闆),

只是覺得很奇怪,因為相似度實在是高到太驚人了

店名『御香』和『御香』差一個字、

杯子上『御用茗茶 香溢滿』和『御用茗茶 香溢滿』也是差一個字、

嘉義『御香屋』杯子上是紅色的『源興』、

埔里『御香亭』杯子上是黑色的『』,

有沒有這麼巧?


我印象中,嘉義『御香屋』應該營業將近兩年(感謝網友指點,應該是營業五年),老闆不開分店的原因是,

他們家的葡萄柚光是嘉義中山路這唯一一家店都快不夠用了,所以根本無法提供給別人。


那麼,這..........揪竟是怎麼一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