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前,心情一直不是很美麗,歸咎原因是:

幫別人想太多、替自己想太少,所以陷入兩難的窘境!



其實很多事情不需要我如此費神,但是,我就是愛抱不平的拗脾氣、愛照顧人的大姊個性

結果最後,生氣的是自己!委屈的是自己!不開心的,只有我自己!!!
唉呀呀!一定要剷除這種惡習!不然,去風華就不止打雷射,可能要拉皮了



還有,因為偶像劇的關係,到了這個年紀的我也被人冠上『敗犬』一詞

我是不在乎『敗犬』、『勝犬』啦!因為.............................我是人!不是犬!
何況,誰說幸福的女人配偶欄不能空白




今年生日前夕,我買了一隻Care Bears,希望自己永遠都像她這樣開心
(旁邊的棒棒糖熊是相機包


今年生日其中一個願望是把日文學好,明年去日本時不要再靠漢字走天下
所以~星期三就要開始上日文課了

只是,我上週五收到課本興沖沖的翻閱後不久,居然開始打呵欠!!!
不管是什麼課本,都有一種神奇的催眠魔力啊睡吧~孩子!睡吧~孩子!



同場加映每天晚上陪伴我入眠的寶貝們
左邊的Kitty抱枕是好姊妹--梅子前年送我的情人節禮物(梅子,我好想你喔


突然發現.....六隻裡面有四隻沒有笑容耶(嚴格說,是三隻沒笑容、一隻沒嘴巴)

所以~










下次要買有笑容的!這樣才會開心
謎之音:屁!!!你也太會找理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