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參加一個保養品體驗會後  在中山北路和南京西路轉角被濃濃的蛋糕香吸引......

我和小妹順著味道往前尋找  驚訝的發現這個奇景












你看過買四個二十元的雞蛋糕要排隊嗎?



衝著香氣和誇張的排隊人潮(大約有6~7組客人)  我和小妹決定一試


但是等我們排到第一順位  大約是15分鐘後的事了

所以 想吃  請耐心排隊喔
朋友跟我說台北人很愛排隊耶!  哈哈...等你去了日本就會發現日本人比台北人還要愛排隊



就是這一攤啦! 阿伯跟我說 他每天都會來擺攤(哈哈...我居然等到跟阿伯聊起天了

固定兩個位置:
1.下午三四點以前在南京西路金興發附近的"條啊"(柱子) --<註:我在ESPRIT門口旁看過阿伯>
2.下午三四點以後就移到中山北路和南京西路鐘錶行轉角

想吃美味雞蛋糕的朋友  在這兩個地方找找吧! 
但是不要太晚去  以免看到阿伯推著車跟你說:拍ㄙㄟ! 賣完了 

仔細看! 阿伯烤雞蛋糕的模具是我們小時候吃的那種模型---比較大也比較厚實
所以烘烤時間相對較久  這也是要等待的原因之一!




一拿到雞蛋糕  顧不了小妹提醒我很燙  馬上拍照我妹都說我是小玉的爸爸上身
雞蛋糕上面還寫EGG  好可愛

脆皮的部分在四個角  真的很香呢 但是這個部分要趁熱吃才能吃到香脆的口感
趁熱吃 雞蛋糕內部非常鬆軟 和香脆的邊邊是完全不同感受 
加上香噴噴的味道 讓我和小妹還沒走到捷運站就合力嗑掉一包

回到家 再一起解決一包
放涼的雞蛋糕雖然少了香脆的口感  但是內部變得很綿密  又是另一種好滋味啊



而且  不管是那一顆雞蛋糕  用料都非常實在
讓我和小妹覺得 當下決定停下來排隊是明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