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從『奇摩站長』這個功能發現,來參觀我部落格的朋友使用的關鍵字排名分別是:

1.『八八水災義演賽』
2.『11月14日義演賽』
3.『淨膚雷射』
4.『雷射後保養』
5.『御香屋』
6.『諸羅太極 加盟』
.
.
.
能幫嘉義的店家提升一些知名度,真開心但是這樣一來,以後去買會等更久
還從中發現,中午的時間部落格人數會急升!哈哈~謝謝大家不嫌棄看我網誌配便當
所以我順從民意,把大部分的文章都設定在中午12點或10點半開放。
但是如果哪天日正當中時出現瑪姬素顏照,希望不會影響大家食慾


義演賽這篇文章的點閱率超乎我預期,畢竟我周遭這麼熱愛棒球的朋友不多,甚至看到我寫棒球文就不點閱對!!不要偷笑!我就是在highlight 你!妳!你!妳!

可見是宣傳不夠,才讓想看比賽的朋友從網路上尋找門路!
雖然比賽無限期延後了,但是能幫這場比賽打開一點點能見度,真的很開心!畢竟這是有意義的賽事
日後我會持續關注這場比賽,有任何消息一定會在部落格上告訴大家



此外,前陣子停了很久的Yahoo部落格突然出現一則留言,告訴我網誌中的陳小先長的很像她的國小同學,還留下國小校名、班級導師姓名。

我在msn上跟陳小先求證後發現真的是國小同學,所以回覆對方陳小先的mail。

隔了幾天,陳小先雀躍的告訴我,因為這個留言,讓她找到幾位失聯許久的小學同學
還說,留言給我的這位女同學國小畢業後就移居美國哩!!
哈哈哈~所以,這是『有緣千里一線<光纖網路線>』嗎


大家~如果發現我的朋友群中有些你覺得很面善的臉孔,歡迎留言認親!!
我和我的朋友都是好人,不會因為認錯人咬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