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哥是我大學時期的好友,上個月來台北發喜帖時被我們這幾個在台北的同學硬ㄠ上來補請!
10/25 週日中午在屏東潮州宴客,紅包費用等於來回車資,而且隔天要上班,可能會累掛

我們說,不在乎有沒有穿禮服,只要圍一桌吃飯就好!所以~週日大家就在Outback相聚了!

但是當天聽新人說,婚宴在餐廳席開98桌,進場走紅毯走很久,第二道菜後換第二套禮服,接著敬酒、換第三套禮服、送客.....所以只吃到兩道菜新娘Genny跟我說,走到腳很酸
讓我頓時後悔沒去潮州看這麼大場面的喜宴南部人好熱情啊

這天的照片由豬把拔熱情提供!!!
他說怕耽誤到我『發稿』,所以急著壓縮檔案mail給我,在此向他致謝

餐點很多,但是豬把拔不夠盡責,只拍這兩道菜
麵包好吃洋蔥花球則是Outback的招牌


當天除了幾位同學,還有兩位同學的兒女一起歡聚
上面是吳氏兄妹
底下是生日跟我差一天的豬小妹&石在帥 姊弟


這兩位.......當天玩很嗨!豬小妹還很熱情的一直熊抱吳哥哥
豬小妹,我們天秤座有這麼放的開喔



新郎官大小通吃!!!豬小妹也仰頭報以愛的眼神




原本以為只有MPL會在婚宴出狠招,沒想到石家夫妻經驗也了得!!!
還說要新人通過這幾個考驗才能拿紅包!(輝哥:這幾包真難賺
<瑪姬心裡默默OS:萬一哪天結婚,是不是不要宴客比較好>


先來個開胃菜~愛的四季豆



再來個點心~愛的櫻桃



Genny,口渴嗎?輝哥為妳獻上愛的鮮搾檸檬汁
華哥還規定:口水滴下來不算



怕輝哥太熱,來點冰塊降火氣吧!!!愛的冰塊,褲管左進右出



最後,應觀眾要求,來個愛的章魚嘴
有人說要『喇機』,但是旁邊有小朋友,兒童不宜!所以降為保護級!



Outback歡樂宴大合照  祝福輝哥&Genny永遠甜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