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一直吃...........減肥已經淪為口號了

既然減肥不成,那就拉大家下水好了ㄌㄩㄝ~來打我啊





老實說,我不愛零食!(真的!我兩個妹妹可以作證

但是某天在板橋遠百Jasons超市,看到『澳洲Jumpy's 3D立體袋鼠洋芋脆餅』居然失心瘋硬要買一罐好像99元,其實不便宜






當初沒仔細看說明,以為是一般的洋芋片,
沒想到一打開就讓我大叫:好可愛喔








你們看.........真的是3D立體袋鼠我小妹居然看成魚哪裡像



口感脆脆的!一咬下去就是喀滋喀滋....響個不停.......

我買的是『減鹽』口味,不死鹹,越吃越ㄙㄨㄚ' 嘴

當我和小妹即將合力解決一罐時,我又衝去補貨


但是!!!第二罐買回來我才看到熱量標示...............






我想,還是不要寫出來好了!這樣我心裡會好過一點鴕鳥心態



這個好吃,但是熱量高死人不償命的餅乾,推薦給不想減肥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