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兩組人馬懷抱著雄心壯志出門殺!!!!!

我和辛蒂去佐敦站澳洲牛奶公司吃早餐,愛買小姐則是去旺角站潮樓吃早茶!約定10:30在海港城旁的H&M會合。

澳洲牛奶公司(佐敦白加士街47號)從佐敦站C2出口(寶靈街)直走,第二條巷子(白加士街)右轉,就可以看到。(從寶靈街直走,第四條街就是常在香港電影上看到的『廟街』

延續昨晚的幸運,我們根本不用排隊就被動作迅速的白衣男士領進門

雖然門口冷清,但是店內人客滿滿!在香港,被要求併桌是常態,我和辛蒂就被安排在門口第一桌,和陌生人同桌共進早餐。(這樣看起來好像怪怪的,其實還好啦!因為香港人不太會理你只要尊重對方,拍照、聊天時不要影響別人就好


這是我們兩個人的早餐!合點一份早餐(港幣24元)(牛油方飽<烤土司+乳瑪琳>、西煎雙蛋<可選煎蛋(荷包蛋)或炒蛋>、火腿通粉、咖啡<或 茶>),並加點一份花生方飽(港幣6元


1.先來說一下我們原本預期不好吃的通粉!我先吃了一口,大讚:好吃耶辛蒂跟著吃了一口:哇!沒想到這麼好吃  但是.....有越吃越鹹的感覺!所以兩人合點一份是明智之舉!!
2.色澤明亮的炒蛋,我只能用『滑嫩』來形容!但是也會有越吃越鹹的感覺所以兩人合點一份是明智之舉!!
3.咖啡,口感很妙!入口苦,但又不是黑咖啡的苦,而且還有鹹味(咖啡也加鹽嗎),是不難喝,只是口味奇特了些!所以兩人合點一份是明智之舉!!
4.方飽,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土司啊有沒有這麼誇張?!好吃到流淚.......)香港的土司厚度介於台灣一般土司與厚片土司之間,土司組織較綿密,口感很柔軟

澳洲牛奶公司的蛋白燉鮮奶杏仁燉雞蛋也很有名。但是我們已經吃飽,就沒加點。聽說蛋白燉鮮奶的蛋白腥味重,想嘗試的人自己斟酌一下吧!



吃完早餐,離約定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所以決定從佐敦散步到尖沙咀!

出了澳洲牛奶公司門口右轉,沿著白加士街直走,穿過柯士甸道,進入九龍公園,過了九龍公園體育館後往右走,就是尖沙咀的柏麗大道。
沿著九龍公園門口斜坡往上,看到這個景象馬上拍照!看到後面的大廈沒?是的!香港大部分大樓都是這樣,蓋很高,每戶都小小的!(有懼高症的人如果住這麼高,出門應該會腿軟吧



2009年的東亞運動會,12月5日在香港舉行。九龍公園正好是游泳和跳水的比賽場地,所以香港政府在體育館入口做了布置。



穿過體育館,有一大片廣場,這天天氣晴朗,偶爾有涼涼的微風吹拂,在這裡散步很舒服(怎麼有老人被菲傭帶去公園曬太陽的fu



從廣場往右邊走,這個戶外戲水池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在寸土寸金的香港鬧區,居然有這麼大的戶外戲水池這個戲水池底部不是平坦的喔!有高低起伏,很像台中月眉馬拉灣的戲水池!每個救生員看台上都有裝設太陽能板,讚夠環保!設備看來也都是新的,開放時一定可以帶來不少人潮!(我盤算著,明年夏天和家人們去香港,男生和小朋友在這裡玩,女生去海港城和美麗華血拼,真是超完美計畫


這是香港承辦2009年東亞運動會,所有贊助人和義工的手印!這面牆就在九龍運動館往柏麗大道的廣場上,不知道運動會結束後會不會移走??總之.......色彩飽和鮮豔,水


特別是這天穿上深色系衣服的我拿這面牆當背景,構圖真棒!
我找跟我的手差不多大的手模拍照,你知道上一塊是誰的手模嗎?.....香港富豪之一,澳門賭王---何鴻燊


下一篇有我在H&M拼了一個半小時的戰利品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