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按照原訂日期前往東京,沒關係!還好有Arrow Tree可以品嚐日式口味的美味甜點

Arrow Tree草莓祭,在3/31前販售許多草莓相關甜點、紅茶,
原本以為趁著週三下午休假去人潮會比較少,沒想到~下午三點左右店內就客滿了哩!!!



香味紅茶之前有25種,現在增加為30種
以前要喝哪種茶就夠讓我頭疼了,現在30種是要怎麼挑?抽籤嘛



新增加這五種口味的香味紅茶
我下次想喝蜂蜜薔薇,因為上個月Arrow Tree販售限量的薔薇紅茶茶包,我沒搶到氣!



會選擇不吃午餐直接到Arrow Tree,當然是為了這個三小時限時推出的法式土司

上次嚐到法式土司的銷魂美味後,已經列入我和朋友的必點清單!!!(文章點此回顧

(之前法式土司旁的沾醬是蜂蜜,現在改為加了香草的卡士達醬唷)


草莓祭限定套餐($450),可以自己混搭A(三選一)+B(三選一),
並選擇兩杯草莓紅茶或加價50元選擇草莓牛奶



Round 1
我們選擇草莓巧克力蛋糕+草莓鮮奶油蛋糕,以及兩杯草莓紅茶



草莓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味道香濃!
同事上週和老公、兒子一同前往,她說全家最挑嘴的兒子兩三下就吃光這個草莓巧克力蛋糕



草莓鮮奶油蛋糕
這個蛋糕完全顛覆我對鮮奶油蛋糕的印象!!!!!
印象中的鮮奶油既甜又過於油膩,吃完滿嘴像是上了一層蠟
但是!吃過Arrow Tree鮮奶油的朋友就知道什麼叫做爽口的鮮奶油!



蛋糕內層的草莓個頭跟上面裝飾的草莓一樣大顆!
一口咬下,多汁的果實口感滿佈於口中



因為太美味了,所以~小姐,我們要加點

Round 2
這回選擇草莓塔+草莓起司蛋糕,並各加價50元,點了草莓牛奶!
哇~~~加價50元真的有值得!啜飲一口,濃郁的草莓味就在舌間跳躍啊



草莓起司蛋糕
底層的起司蛋糕口味很柔順,上層簡單地加上一點鮮奶油、新鮮草莓裝飾。



草莓塔
塔底的乳酪口味較起司蛋糕重一些些,但是加上鮮奶油和草莓一起品嚐,味道調和的非常棒!



我覺得,點心師傅除了要會做甜點,還要有美感!
如何把好的食材裝飾的讓人垂涎欲滴,真的需要一點功夫!
我週一吃了某家草莓塔,週三吃Arrow Tree草莓塔時,光看外表就說:Arrow Tree大勝



除了蛋糕與塔底具有水準,每顆草莓的外觀和品質也都是優等光看就覺得很享受啊!





Arrow Tree櫥窗裡美麗的甜點都像是藝術品!

台灣店限定的水果天堂



會變換不同水果的每日新鮮水果塔



鮮奶油上堆疊新鮮藍莓、草莓的草莓藍莓塔



清爽口味的草莓起司蛋糕



紮實又豐富的草莓藍莓布丁塔



爽口的草莓鮮奶油蛋糕



像皇冠一般的草莓塔



除了多種草莓甜點,還有其他草莓商品可以帶回家



草莓紅茶&時尚包禮盒($960)
季節限定的國王草莓紅茶&餅乾、倉敷帆布與Arrow Tree共同開發設計的拖特包(黑、白、粉紅三色任選)

我那時是飽到昏頭了嗎?怎麼沒買?!


沒搶到限量的薔薇茶包,看到也是季節限定的草莓茶包當然要買啊~



跟一般茶包一樣,一盒有11包



包裝相當討喜



提帶的設計很聰明呢!



我現在每天早上到辦公室後,都會依當天心情選擇Arrow Tree的茶包口味,讓水果香伴著我工作

Arrow Tree草莓祭只到3/31喔!喜愛草莓的朋友,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