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阿鳳日記很棒球 ,但是我很貼心,把棒球的部分放在後頭



上週到內湖的
TiMAMA用餐,覺得不錯!環境和餐點我都蠻喜歡的,下次一定會再來



餐後飲品我選了手工鮮桔茶。會有手工兩字是因為中間那小杯柑橘鳳梨茶醬是店家手工製品。
綠茶茶包加了蘋果、金桔沖泡後,依自己喜好將茶醬加入杯子裡,味道很棒唷



TiMAMA有販售麵包(中午十二點左右出爐),離開時順便帶了麵包、蛋糕和一罐百香桂花茶醬。
關於TiMAMA,之後會發文分享




同事去北海道玩耍,託她買的小兔吊飾$:折合台幣145,心情愉悅:無價




今天午餐:早上在全家便利商店買的麻婆咖哩燴飯。
價格:$58,便宜! 評價:重口味&小辣,但是飯有點乾,豆腐也不是包裝上說的嫩豆腐




因為之前都是搭高鐵回嘉義或去桃園看球賽,所以手上有好幾張在ibon購買的車票或門票。
12/31前用這票到星巴克買嘎逼,買一送一!今天就和同事去買了四杯~

等待時在櫥窗看到這個雪人甜心棒,超可愛的啦有人吃過嗎?是什麼口味啊???



每次喝聖誕季節限定的太妃核果那堤,就想起在前公司時偶爾和同事偷閒跑到四樓的星巴客喝咖啡公司裡有星巴克,實在太萬惡了!因為時不時都想來一杯而且第一年進公司時剛好是太妃核果那堤第一年在台灣上市,我的第一杯太妃核果那堤還是我師父請客的







接下來~就是棒球的部分了

週日上午等待高鐵前往桃園時,在阪神官方FB看到我的愛人-藤川球児,在節目上親口說後年取得海外FA將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我看到這消息既開心又難過,高興的是他離自己的夢想越來越近,難過的是~這麼一來,以後要看球児要飛美國啊貴!!!!!

(因為看日職認識的兩位美眉週日那天不約而同跟我說:瑪姬姊姊,我覺得你會飛去美國看他!<--這是真愛



中華職棒球季都結束了,去桃園幹嘛?呵呵~去桃園球場看亞洲職棒大賽啦



這女的。。。。。拿阪神虎加油棒和圍巾幫軟銀鷹加油



好希望以後亞洲職棒大賽都在日本和台灣辦喔!因為韓國對我來說真的一點吸引力也沒有(攤手)



桃園球場有多棒,看看軟銀球團官方推特的「ㄜ樂」就知道
台北、桃園球場到着!立派な球場ですね。天然芝はイイな~

我知道有些人會說桃園球場西曬和怪風的問題,但!人家提的是硬體,外觀和草皮!
我覺得有時候不需要如此"自卑"。縱使球技和人家還有一段距離,但是有符合國際標準的球場和認真經營的球團都是搞職業棒球最基本而且值得鼓勵的,不是嗎?

(照片來自HAWKS official twitter:https://twitter.com/#!/HAWKS_official)



原本我跟大多數球迷一樣,把焦點放在軟銀的當家游擊手-川崎宗則身上,
但是當我這天提早去現場看球員熱身練習時。。。居然被三壘手-松田宣浩的笑容給電到
然後啊。。。。。。。我的阿鳳桌布就變成這張了

(圖片來自:HAWKS 官網)


阿鳳外殼是阪神球児,桌布是軟銀松田。。。。。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笑

雖然最後未能完成五連霸,但是大家都看到日本職棒球員紮實的基本功與專注積極的態度
我想,這真的是目前我們最欠缺,也是最重要的!

另外~台灣到十一月底還能穿短袖,球團從會長,監督到球員,在台灣的人氣都這麼旺。。。。。
軟銀,不考慮來台灣春訓嗎?(眨眼)

(照片來自:HAWKS official twitter)


明日文章預告:久違的棒球文---2011年亞洲職棒大賽之為何軟銀鷹帥哥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