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到痞客邦的第一篇文章,就以一人旅~沖縄,開啟吧

 

吼~還不都是為了藤川球児.....不然選擇海風超強的冬天去沖縄還真是瘋狂!

 

台灣前往沖縄只有華航直飛,沒得挑(攤手~)

搭華航和長榮的好處就是可以在高鐵桃園站辦登機,接著我就悠哉地搭統聯巴士前往機場。

DSCN3386-1

從來不知道桃園機場二航廈的免稅店這麼好買!都還沒上飛機就敗了兩樣商品(後述)

原訂登機時間是17:10,但是我17:00到登機口,窗外還看不到飛機,當然~就delay了

我搭晚班機,所以乘客大多是日籍旅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飛機餐是冷的冬粉?!

雖然冬粉是冷的,但是味道還不錯,而點心~鳳梨酥,就真的@#$%...完全不酥

因為不喜歡市售濃縮(還原)果汁,所以沒喝,只跟空姐要了一杯熱的黑咖啡。

 DSCN3387-1

在桃園機場買的其中一樣商品是MARC BY MARC JACOBS太陽眼鏡!

我買的不是飛機上賣的這個款式,但顏色有些類似,鏡片是漸層,鏡框是深色琥珀色。

 價格呢???呵呵~比飛機上賣的便宜啊 

DSCN3388-1 

另一項買物是LONGCHAMP包!樣式和大小都跟飛機上賣的這個一樣,但是價格。。。只要2450

其實買這咖包還真是緣份!因為航站裡賣LONGCHAMP包的專櫃有好幾個,在這之前我都只有看到常見的單色樣式,經過這個專櫃時轉頭剛好看到銀光閃閃的包!才一拿起來看,小姐就說:這個現在打七折,只要2450元喔!

天啊~去哪找2450元的LONGCHAMP?!

加上我的上班包LONGCHAMP阿紫內裡已經開花,更有理由打包啊

特別是在飛機上看到3440元時更是大喜!!!ㄎㄎ~馬上省下990元哩

DSCN3389-1 

我之前買ALBION保養品成為會員後的會員禮就是這個LED眉毛夾!

當初還笑這個眉毛夾加了LED很假掰,沒想到人家一支也要20塊美金咧 

DSCN3391-1 

 

台灣到沖縄只要一小時二十分,咻一下就到!比飛香港還要快,快到空姐連賣免稅品的時間都沒有(笑)

 

飛機重重地降落後停穩,機艙內燈光瞬間全滅!

一分鐘後機長廣播:剛才降落時飛機尾端的發電機故障,沒有電力可開啟機門,需等待空港派車前來維修...

 買尬!我有沒有這麼幸運?!早知道在台灣應該買樂透啊!說不定中12億的那張彩券就在我皮夾裡

 

因為起飛前飛機晚到,降落後飛機沒電,所以比預定時間晚了半個多小時抵達!

那霸空港國際線大樓真的非常...小&老舊,國際線飛機降落後需由接駁車將旅客載至國際線大樓辦理通關。

也不必擔心行李在哪個地方轉出來,因為輸送帶只有一條

 

出了海關,先看到這個歡迎韓國和中國職棒球團的立牌

DSCN4105-1  

國際線大樓的這個詢問處,可以兌換外幣,3/26前還可以免費租借iPHONE(之後要收費),但是每天有限量,而且只營業至晚上六點半,所以搭晚班機抵達根本不可能借到!(租借詳情請查詢:沖繩2GO官網

DSCN4102-1  

詢問處對面只有一家商店........真的一點都感受不出來我人已經在日本!

DSCN4101-1 

相較之下,有三層樓的國內線大樓看起來還比較像國際線大樓咧!

(這是國內線大樓二樓伴手禮販售處,旁邊就是日本國內線登機口)

DSCN4096-1 

一走出門口就感受到沖縄冬天的風勢!風居然大到可以吹動我和行李箱?!我有一段路幾乎是被風推著走啊

出了國際線大樓後往右前方走就是國內線大樓,前往那霸市區的單軌電車(沖縄都市モノレール)可以由國內線二樓的連結空橋前往。

(這是回程時在國內線大樓拍的,出口對面擺放了所有來沖縄春訓的日本職棒球團旗幟)

DSCN4111-1 

沖縄都市モノレール那覇空港駅,是日本最西端的車站!

DSCN4095-1  

買了一日券,就前往飯店啦~

(沖縄都市モノレール的一日券非常方便且實惠,之後再來個專文介紹囉)

DSCN34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