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這晚和爸爸吃完晚餐後,關注一下日本職棒的賽況112.gif  

哇~這天的央聯也太有默契了!雖然最終比數不是如此,但是這個moment也太妙了1318837736-2497818702  

IMG_3570-1.PNG

 

最近台北的天氣實在太熱了1311640.gif  

午餐沒食慾時就吃這樣:生菜捲、養樂多,45元解決一餐4a4756a5abc83  

IMG_3574-1.PNG

 

默默地,球衣也變成一種蒐藏1348694.gif

右邊這件白色衣服是虎迷朋友送的,真是感謝她1330938012-3283443753  

這是今年七月底虎之夏活動,入場時贈送的禮物喔1308031341-d9616f1c6933fc393735aefa2cf150ab  

IMG_3576-1.JPG

 星期一跟大家分享過的[食記]新鮮美味海鮮蓋飯--金泰日式餐坊,越看越想再吃啊8634ba3c97b84073f28fd662f9f88ffd_w47_h30.gif  

生魚片、鮮蝦、干貝、海膽〜全。部。都。是。我。的((((≧▽≦))))♪

IMG_3601-1.JPG

 

趁85折,在「品天然」本店買了杜松身體淨化神油(880)、死海泥礦芳療淨顏膜(850)、小茴香完美擊破按摩油(680)。()是原價!其中!死海泥礦芳療淨顏膜,夭壽好用!昨天分享過囉:[保養]清潔又療癒的面膜--OM PUR死海泥礦芳療淨顏膜 

IMG_3656-1.JPG

 

每次到紀伊國屋書店,總是習慣拿起這一區的旅遊書翻閱

好想念那裡的美景啊d473882233948628f2009e8089d60f03_w42_h48.jpg  

IMG_3657-1.JPG

 

嗯。。。秘密京都,但是寫成書了,還會是秘密嗎(好啦!我知道.....很冷1322316313-3687534994

IMG_3658-1.JPG

 

我真的覺得磯山さやか越來越正581059.gif  

期許自己就算胖成哆啦A夢也要跟她一樣1203474.gif  

哈哈〜有看男女糾察隊才懂這個梗157650.gif  

IMG_3659-1.JPG

 

得知小器食堂又有新菜色,週六中午就前往嚐嚐2233313.gif  

咖哩飯好好吃啊~會再發文分享喔!

之前的食記請參考: [食記]天然食材。日式定食--小器食堂

IMG_3647-1.JPG

 

週日在台北車站後站的日本食品批發店花了不少錢1322316315-3320146755  

其中「惚れ梅」我一口氣買了五包!因為很好吃,但是很少有商店販售

愛吃梅子的朋友,有去日本一定要買,大推319898592d08243d82359467a005840a_w48_h48.gif  

IMG_3655-1.JPG      

 

昨天下班後買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1527615.gif

雖然只是一雙390的鞋,但是開心最重要啊112.gif    

IMG_3686-1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