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北早晚氣溫偏涼,要維持健康不感冒,除了要有充足的睡眠還需要補充維他命來增強抵抗力!

上次說過,美白針內含維他命C和B群,對『美白』沒太大助益,增強抵抗力倒是比較有效果!

星期二下班後,就去風華打美白針

有在風華包套的朋友,別忘了生日當月可以免費打美白針這個好康喔!


在沙發區看電視,等了一下,美麗的Amy就來幫我打針囉!
是的!就是吊這一筒點滴!!有沒有給他恐怖

我是OK啦!因為我不怕打針,只怕吃藥(不管是藥丸還是藥粉,都讓我吞嚥困難



我的血管很細,所以不論是抽血、捐血、打針,對護士來說都是考驗!我沒有一次扎完針不瘀血的

我一捲起左手袖子,就嚇到Amy.......但是沒辦法,右手血管更細啊!!!


如果趕時間,可以像我這樣直接從手肘內側的血管打,點滴流動速度會比打在手背上快。
(手背上血管比較細,所以點滴流速不能衝太快,不然會不舒服)

其實可以躺著打點滴,但是.......我想看電視,所以坐著打!(躺在床上多無聊啊

針孔才扎進血管,就有濃濃的藥味從我鼻腔衝出來(這個藥味是B群的味道)

我打點滴的速度算蠻快的,大約45分鐘就完成!

打完針,在診所休息一下,我就衝去信義新光smashbox預購了



身體補充不足的維他命C和B群後,多餘的維他命C和B群就會排出,

所以打完美白針後大約一天的時間,上廁所都會發現有藥味


題外話:
我在打美白針時,正好聽到櫃臺小姐和打電話來詢問的客人對話。
這位人客好像在問診所位置,櫃臺小姐也告訴對方確切的位置了,
可是最後......這位人客卻對著櫃臺小姐發飆
我聽到櫃臺小姐一直道歉,還說讓你感到不舒服真是不好意思!

......我傻眼!!!
我雖然沒聽到完整的通話內容,但是至少我聽到櫃臺小姐這方面,態度都很好啊!到底是哪讓你不舒服啊?難不成要大花轎去抬你來?!
這年頭,太多人抱著『花錢是大爺』這種態度,真的很奧客


(PS. 小丁,因為週二不是吳醫師看診,所以沒幫你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