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風華時又被人潮嚇到問了Joan才知道又有雷射的優惠了!!!

淨膚雷射+杏仁酸煥膚or胺基酸煥膚=2,999元

杏仁酸煥膚是預防術後反黑,可以淡化肝斑、痘疤和一般色素沈澱,有亮白的效果。

胺基酸煥膚是代謝青春痘和粉刺,淡化斑點、痘疤、細紋,細緻毛孔。

先做完雷射,下次再約時間做煥膚

錯過上次淨膚雷射1,999專案的朋友,可以把握這次的機會唷


插播一下!YSL包背起來大小是這樣!(昨天Joan一看就『ㄜ樂』



昨天來雷射的人較多,吳醫師還遲到 ...所以麻藥上的比較久(我連嘴唇都麻了

吳醫師問我這次要不要加強斑點的強度?
我想到假日要去新竹遊玩,所以先拒絕,等下個月再來好好的給它『照顧照顧』


最近心情有些鬱悶,連帶的痘痘冒不停!吳醫師一看到我就問:最近很累齁?
唉.....其實我累的不是身體,是那天跟雪倫小聊一下,她勸我看開點,人心有時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樣.....


好了!跳過跳過!不要多廢話!來看看這次雷射的成果!


左:長痘痘的地方雷射一打就消很多,長痘痘的區域皮下出血狀況也比其他地方嚴重一些。
右:斑點淡很多了,但是下次要繼續加強!


我打完雷射後,接著是一對朋友一起來雷射!有幾次雷射經驗的我,光是聽聲音就知道很精彩
排在第二位雷射的小姐看到朋友的狀況,直說要回家了被吳醫師 連哄帶騙 後還是打了雷射

其實,不管是淨膚雷射還是針對斑點的Gentlease雷射,都是聲音嚇人而已,敷過麻藥後疼痛感不高啦!如果真的很怕痛,可以讓麻藥停留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