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個月一次的雷射保養時間!!

對!我把雷射當做臉了因為保養品買再貴、擦再多,緊致、淨白速度都抵不過打一次雷射

但是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請先找合格的醫生諮詢後再決定是否做雷射喔!

前同事之前在竹北某家皮膚科診所工作,上次聚會聊天後得知,有些醫生罔顧客人的信任賺黑心錢!

所以請大家做雷射前一定要多比較,多評估,多打聽!



這次到風華,除了雷射,還有禮物可以拿

親愛的Vivian到香港跨年,買了伴手禮送我
還是我列入以後喜餅名單的Jenny Bakery曲奇餅呢
(昨天中午Joan打電話提醒我晚上有預約雷射時說:還有!來領你的喜餅!哈哈哈~)

是聖誕節版的唷謝謝V老師


也太巧了吧!正好我元旦回嘉義買了福義軒蛋捲要給Vivian所以又請Joan幫我轉交
Joan:你們兩個是怎樣?結婚送餅嗎
高醫師應該不知道我們把他的診所當伴手禮轉運站唉唷~伴手禮我們也有給風華,只是不知道高醫師有沒有的吃?哈哈!!




好!言歸正傳!
上個月吳醫師說下次要加強,所以這次我是抱著必死決心打雷射
沒想到............不痛耶
誇張的是我還可以邊打邊跟醫生聊天(上次加強時我還痛到飆淚呢點此回顧

吳醫師說他已經盡量加強了,但是我的皮膚變強壯(是皮膚,不是身材),受痛能力變強,所以比較不會泛紅

打完雷射,敷臉20分鐘後,See ~ ~完全沒有上次加強後出血的狀況!!
不好意思再素顏嚇大家,戴個眼鏡好了! G10是某位善心美女得知我想買G11,所以借我玩的


來~近拍一下!(G10可以調燈光功能,超讚的所以最近拍的室內照片色澤比較亮

加強的兩頰和額頭有泛紅,但是皮下出血的狀況很少,更不用說滲血了!
紅色圈圈處是一塊斑,已經淡很多了。



比較一下,第一次雷射前的斑,是不是很囂張?!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佩服自己可以忍受這塊斑陰魂不散這麼長的時間




吳醫師評估後認為,我淨膚雷射的療程已經把膚色不均的問題解決的差不多,而且皮膚變健康了,可以開始來處理毛孔凹洞!
所以!!!我下個月要挑戰傳說中很痛的飛梭雷射
吳醫師自己都打,那我就沒啥好怕了 上週他的臉嚇到很多客人,搭捷運還被投以異樣眼光


Joan跟我說:打完飛梭的前兩三天皮膚會比較乾,第一週會反黑,所以要有一週的恢復期。但是千萬不要跟Vivian比!她的皮膚是特例!
對!!!哪有人打飛梭後不會泛紅反黑的啦!太超過了下次見面我一定要捏你的臉


過年那週我會乖乖在家,出門都要戴口罩,不隨便嚇人
想約我的姊妹還是可以約,但是看到我不要尖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