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拉著行李

搭上飛機

前往大阪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日本時間13:00),我應該已經在關西機場搭上JR前往大阪了




這次的行程:
4/8--大阪心齋橋、難波。晚上去甲子園看阪神&巨人比賽

4/9--大阪城公園アカチャンホンポ幫woody媽扛貨)。晚上去甲子園看阪神&養樂多比賽

4/10--京都,清水寺、地主神社、祇園、二条城

4/11--大阪梅田(另外兩位朋友再訪京都)。下午去甲子園看阪神&養樂多比賽

4/12--台灣好想賴著不走



我有帶Eee PC出門,飯店也提供免費上網!

所以,
如果網路沒問題、如果我還有一絲絲體力,再來連線分享

親愛的捧油~我不會接電話,所以有重要的事找我請傳簡訊!因為.......漫遊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