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櫻第一次出征就是去大阪&京都這一喀真的好推、好拉、又很能裝



這次去關西,搭的是長榮航空!
沒辦法,今年櫻花季大阪線班機大客滿,訂不到日航,只好搭長榮



來瞧瞧一直被我嫌的長榮飛機餐!

去程的早餐還不錯,蛋捲鬆軟好吃,水果(蘋果&鳳梨)也很新鮮!



但是回程......就打回原形了
餐點沒有其他選擇,你只能說:吃或不吃!
餐包都不夠熱、雞肉太油、高麗菜熟到太爛、蛋糕組織很粗,唯一好吃的只有生菜沙拉!!!



抵達關西空港後,排隊等入境的外國人很多,我們起碼排了30~40分鐘!
而且還遇到沒水準的xx觀光客插隊他們兩男兩女共四人,一直超車往前走,其中兩個超越我時我才發現被插隊了!!
仔細看他們手上的護照後,我轉頭用台語說:嘖!難怪是打哪來的,我也不用多說明了)然後故意擋住後面另外兩個也想超車的男女(哼!好膽你就跟我說『借過』或『讓讓』啊

因為我們住宿的飯店在JR大阪站樓上,所以選擇搭JR前往。(若是住心齋橋、難波方向,可以搭南海電鐵,票價會便宜一點



從關西空港前往大阪,票價1160日幣,約70分鐘抵達。
不確定如何買票可以請站務員幫忙,告訴他目的地、人數,他會代操作。



關西空港線車廂,雖不新穎,但是很乾淨!
唯一的缺點是沒有行李放置區,要一直拉住行李箱以免它亂跑



車廂內廣告--可愛的龍馬
因為今年NHK大河劇--『龍馬傳』的關係,這次在日本看到很多龍馬相關廣告。



3G手機在日本可以接收到訊號,這次在日本收過SoftBank和DoKoMo。
但是打回台灣,一分鐘58.81(DoKoMo)~65元(SB)



抵達JR大阪站後,出口右轉,會看到這個大時鐘。
走旁邊樓梯上去後就可以看到飯店的指標了!



我們入住『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大阪』。
這裡的好處是搭車很方便,飯店樓下是JR大阪站、對面是阪神梅田站、旁邊是阪急梅田站
像昨天大阪下雨,我們搭車前往機場時都不會淋到雨



我是在日本樂天訂房預定房間,所以房價比飯店原本定價便宜,也比台灣旅行社代訂便宜!而且可以累積樂天會員點數之後會寫一篇日本樂天訂房文章給大家參考

我們住26樓(最高樓層)三人房,房間外的走道看起來有些老舊,但是房間設施蠻新的。







讓我滿意的除了床很舒適、被子蓋的暖,還有.........浴缸很大
我每天晚上都泡澡哩



拉開房間窗簾,view很不錯! 阪神百貨(地下室是阪神電車梅田站)就在我們對面



這裡要逛百貨公司很方便,除了樓下有大丸百貨、對面有阪神百貨,往左邊走還有阪急百貨



天橋可以直接連通阪神和阪急



推薦阪神百貨B1熟食區!!每種小菜、便當看起來都好好吃,而且超多選擇還有.....比阪急便宜多了

此外,JR大阪站進出站的閘門門口對面有間類似超市的商店,便當、飯糰都很便宜,還有販售關西地區的名產,所以不用大老遠提伴手禮回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