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1在甲子園看完藤川球兒154公里直球、唱了六甲嵐後,回飯店和我的團員們會合,前往心齋橋!!!

日本的店家通常都是營業到晚上8點,時間一到大家都搶著拉下鐵門!
啊....超過時間是會被罰錢嗎?鐵門也拉的太急了吧

我們大約七點才到!所以時間很緊湊!
先在DHC買了這組美顏器
我覺得蠻好用的!因為上週四又去打雷射,所以最近沒使用,不然我都是一週使用2~3次



又火速在uniqlo買了這條牛仔褲和一件洋裝



後來,就沒這麼順利了.........

在ZARA看不到喜歡的



在H&M看到喜歡的Kitty T恤卻賣光光



算了!算了!當省錢啦!

至少有買到美顏器、牛仔褲、洋裝明明腳很酸,但是逛街時戰鬥力十足


看到龍馬!!!!!更開心<---這女人在戎橋上大叫『りょうま(龍馬)』然後狂拍照
上週上日文課時才知道,原來~我和日文老師都喜歡福山雅治這種type



在戎橋拍商店街~這一區的商店街有遮雨棚,所以下雨也不怕
戎橋底下就是道頓堀,之前阪神虎拿到冠軍時有不少虎迷嗨到跳道頓堀慶祝
最誇張的應該是1985年虎迷把肯得基爺爺丟進道頓堀這件事(詳細故事請點此



戎橋另一端的商店.....



這家星巴客和TSUTAYA應該是除了賣"吃"的店家之外,唯"二"營業時間比較晚的



心齋橋中國籍觀光客很多,所以這家藥妝店標榜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
而且只要憑護照結帳,部分商品還可以再打95折!



著名的道樂



道樂門口有賣烤蟹腳~聞起來很香,但是看起來沒啥蟹肉



還有外帶便當可以買!



也可以買這幾種螃蟹餅乾當伴手禮!雖然易碎,但是很好吃哩



這裡,很多觀光客都會拍,我是觀光客,也來拍一張



逛到八點多,才到金龍拉麵吃晚餐



非常簡單的店面,只賣拉麵和叉燒拉麵。
這裡點餐、取餐都採自助式,先投幣點餐、把點餐的小單子拿給店員、找座位、到吧台取餐、白開水也自取。



我點的拉麵(其實也有叉燒,只是肉比較少)。可以免費加辣泡菜和辣韭菜
照片中是我第一次加,所以很客氣,一吃到好吃,二話不說馬上又加了一大瓢
吼..........現在回想起來都流口水了!!超美味呀



來大阪,怎麼可以不吃章魚燒!!!我們去吃赤鬼



這位年輕店員翻章魚燒的技術真熟練
旁邊的阿伯記性很好,當時大概有五組人馬分別點餐,他都記得先後順序與餐點



章魚燒來囉~
大阪口味的章魚燒跟台灣的不太一樣,大阪的章魚燒外皮比較軟爛,但是....章魚比台灣的大塊



回程時店家都已拉下鐵門,但是有不少街頭藝人表演。



以上,是很弱的心齋橋三小時遊記(冒汗).........
把行程重點擺在棒球的結果就是:犧牲逛街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