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喜歡古早味的日式建築、日本藝術、日本氣息,一定要到京都拜訪一下!

我這次行程過度集中在『甲子園』,老實說,沒好好在京都走走、看看,真是可惜了!
但是沒關係!這一點遺憾,我明年就會補償



京都車站是一棟外觀非常新穎、雄偉的建築



雖然人潮擁擠,但是因為車站大廳的挑高,讓人完全沒有壓迫感



可是,別看它外觀新穎,車站月台還是保留舊式樣貌!反差很大



這天傍晚我們回到京都車站後,一行人又累又餓,決定先前往車站旁的伊勢丹百貨用餐!





我們選擇了很多人在部落格推薦的和幸豬排



但是......我覺得炸豬排好油啊!我一直用筷子剝皮如果被廚師看到我這麼做,應該很想殺我!
總之,除了白飯之外,其他餐點就是不合我胃口!





京都車站旁還有個手塚治虫紀念館。



手塚治虫的生平介紹



老實說,我原本期望還蠻大的,沒想到.....吸引我的只是幾個手塚治虫漫畫經典人物人型台

這裡還有個專賣店,喜愛手塚治虫漫畫的朋友可以盡情的買!買!買!
可是,除了少部分的吊飾還不錯之外,其他的,我怎麼看都覺得........台灣買的到

我妹幫我拍這張照片時,阿姨在旁邊笑翻!她覺得我實在太幼稚了





耍笨



離開手塚治虫紀念館,就到車站準備搭車回大阪囉~
途中看到櫥窗裡的展示,介紹幕府時期的幾位重要人物!其中我最喜愛的就是坂本龍馬
上週六宅在家一天,一口氣追了八集NHK每週日播映的『龍馬傳』



這是京都著名的京都塔,拍了這張照片,這趟旅程就跟京都say goodbye囉~





我的兩位同學隔天又跑來京都逛,給大家看看幾張她們這天旅遊的景點。
我妹看了一定很恨我!為了看棒球,沒有帶她再去一天京都
















我會再去京都,但是不會挑假日前往!不然還沒看到景點,光看到這麼人群就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