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寫了一個月,也該結束了
這天,大阪天空依依不捨的落淚跟我們道別

在飯店辦理Check out後,直接前往樓下的JR大阪站搭車(不用撐傘拉行李,心中竊喜

有很多朋友說,不會日文怎麼在日本自助旅遊???
看看這個月台與列車標示版,這些漢字是不是很熟悉?所以囉~不用怕迷路啦!免驚

但是同一月台,進站的列車車種和目的地都不太一樣,記得注意到站時刻和列車上目的地的標示。
從大阪前往關西機場,搭乘『關空/紀州路快速』,有看到乘車位置有圈圈和三角形嗎?如果要搭『關空/紀州路快速』,就在月台標記三角形的位置排隊候車,如果要搭到櫻島或環狀線的普通車,就在圓圈的位置排隊候車。



還有一個要注意的!『關空/紀州路快速』到『日根野』車站時,前四和後四節車廂會分開,所以要往關西空港記得在第一至第四節車廂上車,如果不是在這四節車廂,那.......就糗了



前五天很開心的跟JR關西空港站say,第五天差點淚汪汪say




我們時間銜接非常剛好,一到機場就可以辦理登機。JR大阪前往關西機場的班次請點此查詢,搭乘時間大約65分鐘,出國前記得列印下來帶在身邊!

因為大阪私人地鐵多,不像東京這麼容易上手,所以跟大家推薦一個我目前找到算是彙整最完整的部落格---關於關西地區交通問題,可至小氣少年的部落格做一下功課


我一專心,臉就會很臭!!證據在此......

當時手拿電子機票單據、一邊確認四位團員資料都有備齊。看到這張照片才知道,為什麼阿姨會一直跟我說我很有導遊、領隊的『版』,還一直要我去考證照感謝小土同學的偷拍側拍



個人認為,關西機場.................很難逛只在這裡買了幾盒餅乾就草草結束,坐在椅子上等登機!
小土說我看起來一點都不累!對啊!前一天在甲子園目睹球兒投時速154公里直球的英姿,嗨的咧不但一點都不累,反而是依依不捨啊




抵達桃園機場後,到高鐵站搭車。順手拍了一下長榮在桃園高鐵站的登機櫃臺。

搭乘長榮和華航班機的旅客,可以在桃園高鐵站辦理登機,行李會由航空公司專車送往機場讓旅客省去了拉著沈重行李進機場與在機場排隊等登機之苦!




五天四夜的京阪之旅劃下句點囉....下一次要去哪旅行呢?大家猜一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