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某天去微風廣場Afternoon tea前,先到5樓的紀伊國屋書店。
沒想到.....一口氣買了一本日文文法書和三本雜誌
日文文法書和另外兩本雜誌大家應該沒興趣那...............直接跳過好了



大人が食べたい!東京定番スイーツ

大家都知道,不管在台灣還是日本,我都是愛吃鬼
而且日本甜點都做得很精緻,讓人每一種都想吃啊
所以看到這本雜誌就馬上拿在手上了



這本雜誌把東京著名的兩百家甜點店分為洋菓子、和菓子來做介紹

但是每個人喜好不同,加上我自己沒嚐過,所以這本雜誌是我買來當指南,也就不好意思多介紹內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紀伊國屋書店看看!




倒是雜誌後面介紹幾家便利商店的甜點看來都不賴,而且購買方便,所以po上照片跟大家分享。

我在店名附上官網的新商品連結,要去日本的朋友到便利商店時可以多留意
但是!!!我日文程度還很遜!千萬不要叫我翻譯啊


1.LAWSON(台灣旅客取了一個非常貼切的膩名:肉鬆<因為店名的日文發音類似中文的肉鬆>






2.Family Mart,就是台灣的全家。另外,大推他們家的炸雞!爆炸的好吃啊











3.OK、sunkus








4.MINI STOP,他們家的特色是北海道牛奶製成的霜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