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看到這則新聞(點此),心裡的OS是:西岡剛!你....你....你....你搶走我的OL女神
當天,德澤直子也在個人部落格上發表結婚報告


有在發摟(follow)cancam的姊妹相信都對德澤直子不陌生!自從ebi醬AneCan,cancam主打麻豆就非直子莫屬囉
該不會下一期的cancam就是直子畢業特輯吧



這次的cancam贈品是和Joias合作的米奇&米妮KISS手提包、化妝包



化妝包長這樣,有點類似胚布材質



手提包也小小的



適合OL中午外出用餐



星巴克冷水壺斜放(因為我容易中暑,所以最近習慣外出時帶水出門,提醒自己要補充水分



 

因為這次有個專題我覺得實在太讚了!!!打算另開一篇文章寫這個專題!所以這次先介紹部分內容!

一打看,就看到最新名牌包介紹



Ferragamo這兩喀蝴蝶結包好可愛喔



Burberry的新款包包也很可愛



星星系列



還有介紹雜誌專屬麻豆們護髮愛用品與常去的髮廊、髮型設計師



直子的設計師一公開,預約肯定爆滿吧!!!



我覺得這個穿著方法可以學起來



白色上衣在腰際別上別針,就會變亮眼了



日雜都會拍一個月穿搭!剛好其中一天是.........去甲子園看比賽!
哈哈~那我當然要PO一下啊



近年來很受櫻花妹歡迎的Samantha Thavasa,設計可愛又實用,而且每季推出的款式都不同!



今年春、夏推出的主打款



這是今年秋、冬的款式



個人煞到這一款



充滿蝴蝶結元素的包包



背帶上不僅有蝴蝶結,還做了緞帶樣式的斜角設計



除了看上她的可愛!!!還有!容量大也是重點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包包的重量大約是兩塊各一公斤金條的重量
因為只要有某樣東西沒帶在身邊就沒有安全感



羽田機場今年10/31起就要和台北松山機場對飛了!!以後去東京旅遊又有個新機場可以選擇!
Samantha Thavasa當然不會放過賺觀光客錢的機會8/10開始,羽田機場第一航廈就有專櫃囉!



這是資生堂開架品牌英特鬼(Intergate)的眼影新品!是不是超可愛
台灣應該很快就會引進了!姊妹們,一起期待吧!!!



日本妹自拍秘技大公開

我原本想親自示範一下,但是想到今天鬼門開,還是不要嚇到大家好了!
要是到時候部落格人氣因此瞬間歸零,不是很糗嗎

我想,經過這幾年水果日報和數字週刊的洗禮,大家看圖說故事應該都很厲害吧
所以........以下圖片說明採自助式謎之音:分明就是你懶!!飛踢!


1.個人獨照時



2.兩人合照時



3.塑造小臉的方法



4.腿長的拍法(腳要交叉啦)



5.皮膚白晰的方法(拿鏡子打光)



下一期的贈品超可愛!!!



筆記一下,放入購買清單......



 

題外話:日本職棒不少球星的老婆都好正!隨便舉兩個我也很喜歡的人妻好了...
謎之音:你好變態!居然愛人妻(指)

達比修有達比修紗栄子
青木宣親青木佐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