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號的spring是我上個月就在博客來下單預購的雜誌



會這麼猴急的原因是贈品.........TSUMORI CHISATO護照包

我想找護照包很久了!市面上的不是太貴就是太醜實在很難買到兩全其美的!
寶島社官網看到spring十月號贈品預告後,就火速到博客來預購

我不是因為品牌的緣故,而是覺得這個護照包外觀&色彩簡單,很好搭配衣服才下訂。
外層是塑膠皮質,不容易髒!黑底金色圓點,簡單又亮眼



內層是粉紅色塑膠布格層,容量都蠻大的,空間也規劃的不錯,中間還可以插一支筆。

筆,有多重要呢??
以我到日本旅遊的經驗來說好了,通關時要繳交外國人入境申請書&關稅提報,這些都是一定要繳交、審核的單據,所以要事先填寫好並且填寫清楚,以免拖延時間。
我的經驗是在飛機上用餐後跟空姐索取申請書,然後在餐桌上寫好,不但省時又可以寫的工整。
所以~出國時隨身攜帶筆是很重要的!



兩邊內側也可以使用



網狀格層可以放護照



背帶的部分是可拆式,登機時背在身上就不用一直翻包包照護照、登機證。



雜誌裡對贈品的介紹,有三種使用方法!



1.當護照包
還可以把外幣放一起,這樣錢包裡就不會有國內貨幣和外幣搞混的狀況。
我應該會這麼使用:登機時當護照包,到當地把護照和電子機票收到隨身包包的夾層裡,把這個包包當錢包使用,把外幣和購買單據都放這裡,回國後比較好『清算』自己買了什麼?花了多少錢?



2.當文具包
把常用的文具、剪刀、迴紋針、紙條、貼紙等工具收藏在一起。



3.當錢包
就是我在方法1所說的用法!這樣在國外真的方便很多哩!!



護照包大小:寬27.5cm 高20cm 厚度1cm



下一篇要繼續跟大家分享:spring十月號『秋天~來一條薄圍巾吧』



spring下期贈品:JILL by JILLSTUART包(容量算中等,可放雜誌的大小,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